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正文
 

楼栋:突破短期均线 箱体震荡难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0:58 第一证券

楼栋:突破短期均线箱体震荡难破

  第一证券 楼栋

  周四市场有效承接了周五市场的探底反弹特征,指数一举突破了短期均线的压制,也对前期已经有所走弱的短期均线系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修复。但从盘面表现来看,大盘的量能水平依然不足,部分指标股出现了冲高回落态势,在目前的这个箱体震荡中,在没有明确的主线下,走强还不容易。

  从盘面上看,地产板块和部分题材个股都有所表现。房地产个股经历前期的反复调整后,具备了再次发力的动能与上升空间,近期仍有一定活跃空间。而旅游百货和奥运概念,在进入9月份后,往往也有不错走势,类似,中青旅(资讯 行情 论坛)和西安旅游(资讯 行情 论坛)都是其中的典型。当然,对指数帮助意义最大的个股还是中石化和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这两只个股同时冲回落也限制了指数突破。不过就后市而言,这两只个股已经进入了震荡阶段,也将限制指数维持在一个箱体中反复整理。

  在操作上,投资者还是要抱定获利就了结,盘中不追高的操作思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