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楼栋 > 正文
 

楼栋:良性震荡 大盘有蓄势要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0:45 第一证券

楼栋:良性震荡大盘有蓄势要求

  第一证券 楼栋

  周四早盘来看,市场消息面一般,没有出现典型的多空倾向,也就是说,仍然限制在技术层面的反弹过程中。指数冲高震荡,量能也得到了一定保持,只是前期压力巨大,目前尚未找到相应的新的突破点。

  从盘中来看,飞乐音响(资讯 行情 论坛)作为游资主导的一个品种,该股进入蓄势也给市场的极度热力泼了一盆冷水。冲高回落而未能突破前期平台,一方面是前期套牢盘口众多,压力巨大,另一方面则是该股本身前期超过40%的上涨带来的获利盘的压力。整体来看,作为游资最活跃的一个品种进入调整,市场也有望就此进入一个阶段调整。

  当然,由于市场热点不够突出,强势个股的调整凸现了一些ST个股等垃圾品种的不断走强。这说明市场主力资金已经基本完成阶段任务,接下来将是一个寻找新热点的过程,这种过程中,指数将维持这种震荡局面。

  在良性震荡过程中,投资者仍可相对积极操作,不必过于担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