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16:34 新浪财经

  当!当!当!大赛好行情,投顾大王带你捞一笔!点击此处偷看!

  昨日小妹提到的近期收益较好的罗晓红老师,三天收益20.50%付文杰近三天收益18.73%

  罗晓红收益大涨主要原因是持仓的牛股(偷看一下)今日继续涨停,该股已连续四个涨停板!!!表现非常漂亮。她今日暂无操作,可谓手持一只股,天下无敌手!!!

  小妹第一时间联系罗晓红老师,咨询她如何选出四连板牛股。

  理财小妹:您持有的股已经4连板了,您是怎么注意到它的呢?

罗晓红:逻辑为先,顺应市场环境,抓住主流,提前布局。我9月底就布局了,目前和未来主流就是高送。

  付文杰今日继续领跑投顾大赛,今天单日收益涨幅高达7个百分点,总收益冲向80%大关

  付文杰从昨日开始持仓的一股(偷看一下)是计划收益大涨的主要因素。他昨日分四批建仓低吸,此股昨日尾盘拉升上涨,今日低开高走,收于阳线,走势良好,期待下来的表现。

  付文杰今日共操作一笔,买入一股(偷看一下)。他在该股最低点买入,该股今日虽冲高小幅回落,但也为理财师计划今日计划做出了贡献。

  温馨提示:订阅“7天偷看计划”成功后,用户可以通过电脑端/客户端/微信端三个渠道收取理财师的实时交易提醒。

  第一个渠道:登录新浪理财师官网

  第二个渠道:下载新浪理财师app

  第三个渠道:关注“新浪理财师”微信公众号

扫码绑定手机号

  Ps:请注意您登录理财师的微博号需和您订阅大赛计划的微博号一致,您才能收到交易提醒。

责任编辑:石丽欢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