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16:53 新浪财经

  大赛好行情,投顾大王带你捞一笔!投顾大赛已进行一半,各位选手比拼如火如荼,首个月冠军即将诞生。投顾选手付文杰的计划逆势而上,收益一天涨8个百分点。截至16日,付文杰投顾大赛计划27天收益56.24%,继续领跑投顾大赛,并且扩大了与第二名的差距。

  付文杰今日共操作2笔,买入两只股票,无其他操作,且老师暂时仅持有2只股票,此两股仅一天便贡献了8%的收益。【偷看一下付文杰买的股】

  观摩付文杰大赛的财友可以在“大家说”咨询如何抓买卖点哦!

  付文杰计划收益持续领跑投顾大赛,但他对大盘、对收益有一套自己的看法,谦虚自省,不断突破:

谁都不能保证未来的收益率能多优秀,做好当下,如履薄冰,做股票和行情关系很大,今天的收益率不能代表未来。

  付文杰收益持续飙升,能否坐稳首个月冠军宝座?

  温馨提示:订阅“7天偷看计划”成功后,用户可以通过电脑端/客户端/微信端三个渠道收取理财师的实时交易提醒。

  第一个渠道:登录新浪理财师官网

  第二个渠道:下载新浪理财师app

  第三个渠道:关注“新浪理财师”微信公众号

扫码绑定手机号扫码绑定手机号

  Ps:请注意您登录理财师的微博号需和您订阅大赛计划的微博号一致,您才能收到交易提醒。

责任编辑:石丽欢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