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前期大跌后,连续强势大涨三日,从7月9日至7月13日。理财师莫云驹的“计划”此间空仓,错过反弹,财友32475585在7月14日(周二)8:22与莫云驹交流(ti chu zhi yi),暴跌回涨时,怎样才能不错过反弹?

  在计划大家说中,理财师莫云驹解析:首先,要每个上升的波段都把握到很难,很多个股,现在处于明显的下跌形态当中,这种行情最好还是规避。其次,这种行情,如果有安全垫的情况下,可以轻仓博取点收益,但是在盈亏平衡线之下,就要等大机会再出手了。最后,这两天的涨速已经上不去了,股指下来的概率很大。

  果然,当天周二开始,直到周三,股市遭遇反弹后的调整。

  莫云驹还在计划大家说里表示,可能将会在3600点附近出手操盘计划。

  莫云驹本期计划自2015年5月29日开始,当前收益为-8.24%,同期沪深300指数收益为-18.03%,跑赢大盘10个百分点。

  莫云驹此前,已经连续成功完成三期计划,三次收益均在10%以上。

理财师莫云驹本期计划收益率曲线:未抢反弹,空仓理财师莫云驹本期计划收益率曲线:未抢反弹,空仓
理财师莫云驹此前已连续成功完成三期计划,均赚逾10%理财师莫云驹此前已连续成功完成三期计划,均赚逾10%

财友与理财师对话回放:

财友32475585  07-14 08:22:

老莫 ,执着于买在拐点,固然可以减少亏损的风险,但是面对暴跌时候,还坚持买在拐点,容易错过反弹行情。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莫云驹:7-14 11:11

1、要每个上升的波段都把握到很难,指数的话还行,但是要具体到个股,难度就很高了。对于很多个股,现在处于明显的下跌形态当中,这种行情最好还是规避,与我们前段时间尝试进场最大的区别是,当时那些标的还没有破坏上升形态。

2、这里涉及的就是根本选择的问题了,你是要做上升趋势,还是要把下跌趋势的反弹也做了。虽然这次力度很大,很快,但是暂时只能定义为反弹,所以先规避。

这种行情,如果有安全垫的情况下,是可以轻仓博取点收益,但是现在我们在盈亏平衡线之下,就要等大机会再出手了。

财友2120290907-14 11:11 插话:

而且,说实话,1000只个股连续涨停不是正常现象。随着复牌的个股的回归,大盘接近4000点或4200点,上方套牢盘不断的割肉压力也越来越大,完全没有必要因为这200点的空间去博弈。后面的D浪至少有800到1000的行情。何必着急呢。

(理财小妹插播:这位财友不仅看市逻辑清晰,而且投资心态还相当的淡定呢!小妹佩服!)

3、是的,不是跌停就是涨停的博弈还真不是常态,等市场回归常态之后视情况再出手好点。4000点的位置压力还是很大的,而且这两天的涨速已经上不去了,上不去要不横,要不下来,现在下来的概率很大,因为浮筹很多。

莫云驹 7-14 15:57:回调开始了,最好能到3600附近。先观察,到了附近再做计划。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