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称百亿社保资金获准择机入市

  证券时报记者获悉,100多亿社保资金近期已通过相关会议批准入市,将择机投资于股票市场。据悉,这笔资金来源自公益金部分,目前该笔资金已经于上周划拨到社保账户中。

视频:百亿社保资金获准择机入市媒体来源:宁夏卫视《财经早班车》

  一位接近社保资金管理部门的人士认为,社保资金此时获准入市政策信号意义较大,表明了政府对未来经济发展的坚定信心。但该人士并未透露这笔社保资金将于何时入市。截至记者发稿时,社保基金理事会相关负责人并未予以确认,表示“不清楚到账的时间和数目”。

  另据证券时报记者了解,保险资金自9月份以来已开始谨慎买入基金。北京一保险资产管理公司投资部人士告诉记者,近段时间以来有部分保险资金在申购基金,粗略估计,9月份至今保险资金申购基金的规模约为几十亿元。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