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22:34 新浪综合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来源:深交所

  12月14日上午,深交所联合广西证监局、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在创业板上市公司博世科(300422)共同举办了“投资者服务西部行”(广西站)第201期“践行中国梦·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约有40名中小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参与调研。

  在参观公司展厅后,现场投资者听取了公司董秘兼副总经理陈国宁关于公司主营业务及经营情况的详细介绍,加深了对博世科的认识和了解。在互动交流环节,公司董秘兼副总经理陈国宁、财务总监陈琪、副总经理周永信为投资者解答各类提问,其专业细致的回答获得了现场投资者的认可。

  同日下午,深交所联合广西证监局、广西证券期货业协会、中证投服中心在国海证券南宁滨湖路营业部举办了“投资者服务西部行”(广西站)第36期“践行中国梦·走进券商营业部”活动,约有50名中小投资者参与了本次活动。国海证券南宁滨湖路营业部总经理王博为活动致辞。

  随后,为贯彻落实证监会组织开展债券投资者权益保护教育专项活动要求,来自深交所固定收益部、市场监察部、综合研究所、投教中心及中证投服中心的多位讲师共同为投资者带来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现场讲课。此外,活动还举办了广西地区中小投资者座谈会。现场投资者表示,本次活动对其形成理性投资、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很有帮助。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