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03日06:41 新浪财经

  中国证券报

  60家上市公司三季报业绩预喜 两因素成增长引擎

  在预计三季报业绩增长的公司中,有12家公司预计净利润同比将增长1倍以上,其中1家公司预计净利润同比增长幅度在10倍以上。在预计业绩下降的公司中,预计三季报净利润降幅在100%以上的公司有3家。

  大宗交易降温 减持“接盘”花样百出

  数据显示,5月大宗交易数量为1334笔,6月和7月分别为917笔、743笔。大宗交易对大股东减持的吸引力已大大降低,但由于其特有的优势,大宗交易市场仍然保持着活力。

  浦东科投MBO 上海国资投资平台“混改”提速

  分析人士指出,由地方国资参与的投资平台正掀起“混改”浪潮,其对资本市场的影响将逐步显现。

  上海证券报

  上市后连板天数大幅缩水 新股盛宴变“剩宴”?

  新股早早开板只是一个表象,深层次的原因在于新股板块整体人气已涣散,市场资金不愿在股价高位承接打新者的筹码。

  复盘8月3300点首攻战:成也涨价题材 败也涨价题材

  虽然场外研究机构纷纷擂起“战鼓”,场内机构和活跃资金也启动了多个热门板块试图上攻,但仍未改变最后失败的结果。

  证券时报

  IPO否决率远超去年 三大要点把脉审核重点变化

  统计显示,截至7月31日,证监会已审核324家IPO申请,其中,273家通过审核,43家被否,5家取消、3家暂缓表决。否决率为13.27%,远高于去年的个位数水平。

  “比牛市还牛” A股保险指数飙涨47%创10年新高

  今年来,A股保险指数大涨47%,不仅超越2015年牛市的盛况,还站上十年来的最高点,以至于有业内人士发出“比牛市还牛”的惊呼。历史上,保险股走势一直是“慢慢涨,急急跌”,为何今年画风突转?

  央企顶层整合深入推进 一汽兵装掌门人换防

  最近几天,一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平将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徐留平对调的消息备受关注。8月2日,这一消息终于得到确认。

  证券日报

  联通混改方案或8月中旬公布 腾讯阿里大概率在册

  专家表示,投资方进入董事会,对联通的业务发展战略将起到一个很好的导向作用。

  国际投行纷纷看多A股 QFII二季度重仓17只个股

  截至8月2日,有17家上市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出现QFII的身影,其中,有1只个股为QFII本期新进品种,12只个股获得QFII本期增持,持股总数达3.37亿股,市值达到205.34亿元。

  社保基金现身44家公司 三维度详解其战略布局

  作为市场风向标的社保基金在A股市场的动向开始显现,分析人士认为,其对市场热点和龙头股形成有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