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06日08:36 证券时报

  【相关阅读】保监会叫停前海人寿万能险 掐断宝能举牌财源

  前海人寿万能险被叫停 它手中这些股票或受影响

  深交所关注险资举牌合规性 万科A等交易情况被重点监控

  针对保监会暂停万能险新业务事宜,前海人寿接受e公司记者采访时表示,12月5日,公司接到保监会下发的监管函,第一时间成立了整改小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监管精神,逐条对照、全面梳理公司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监管要求。前海人寿表示,已严格按照监管要求,暂停万能险新业务,并安排了专项工作组负责万能险账户分拆的整改落实工作,力争在12月30日前完成。

  前海人寿回应时表示,公司的流动性风险较小。其称,截至三季度末,公司的流动性指标(综合流动比率和流动性覆盖率)保持在合理安全的范围,具备较强的抵御流动性风险的能力;公司使用现金流压力测试的方法对公司未来三年的现金流进行了评估,综合现金流压力测试结果和流动性指标来看,未来各期现金流均为净流入,资产流入有较强的持续性,且公司会根据预期可能出现的集中退保及赔付情况,做好流动性风险管理措施,公司整体未来三年的流动性风险较小。

责任编辑:赵文伟 SF182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