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影响市场重要资讯回顾

2014年10月19日 16:27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10月19日晚间消息,周末(10月17日-10月19日)影响市场的重要资讯包括:中金报告称央行[微博]将用PSL再次释放近4000亿流动性;农村集体资产产权改革试点将全面展开;中国版两房启动 或可撬动10万亿元沉积资产;7年熊市7大金刚上涨10倍多 10大资源股熊途漫漫;三季报白马股受市场关注小盘股成变脸主力;水皮[微博]:A股有的是故事而且是大故事;证监会[微博]:券商应稳妥有序参与沪港通试点;国企高管限薪细则最快年底前出台;报告称每年10万亿工程招标中腐败成本占比8%;普京:油价若持续低于80美元全球经济将崩盘;中国领导人一年三访欧洲签多个大单。

  中金报告称央行将用PSL再次释放近4000亿流动性

  有市场人士透露,中金报告预计央行实际投放的流动性可能高于2000亿元,达到3000-4000亿元。

  农村集体资产产权改革试点将全面展开

  我国布局农村集体资产产权试点工作即将全面展开,改革试点的目标在于探索赋予农民更多财产权利,明晰产权归属,完善各项权能。

  中国版两房启动 或可撬动10万亿元沉积资产

  央行“9·30房贷新政”出台半个多月,已在各地楼市掀起不小波澜。而作为新政另一个重要武器的房贷证券化也引起了各界广泛关注。作为上世纪60年代最重要的金融创新之一,美国“两房”(房利美、房地美)贷款证券化曾大大提高市场资产流动性,但由此引发的2008年金融次贷危机至今仍在影响着全球经济。如今,这一模式也开始向我国房地产金融领域挺进。

  7年熊市7大金刚上涨10倍多 10大资源股熊途漫漫

  统计显示,平潭发展、三安广电、国中水务华数传媒华夏幸福棱光实业广弘控股等7大牛股,涨幅超过10倍以上,构成了A股熊市中的七大金刚,这些个股的爆发多数都是因为重组。

  三季报白马股受市场关注小盘股成变脸主力

  三季报披露季,一方面,拥有华丽业绩的白马股更易受到市场主力资金的关注,另一方面,在业绩预告出现“变脸”的公司中,中小板及创业板公司成为绝对主力。

  水皮:A股有的是故事而且是大故事

  A股有的是故事,而且是大故事,谁能保证习大大主导的深化改革不会给我们带来意外的惊喜呢?

  证监会:券商应稳妥有序参与沪港通试点

  中国证监会昨日发布《关于证券公司参与沪港通业务试点有关事项的通知》,从业务开展、投资者教育、交易佣金收取、业务相关投资咨询服务监管要求、券商自营资管业务参与交易等方面对证券公司参与沪港通试点的各类事项作出详细规定。

  国企高管限薪细则最快年底前出台

  不是所有央企负责人都要降薪,而是要根据负责人与基层员工收入的一定比例,进行调整。

  报告称每年10万亿工程招标中腐败成本占比8%

  全国每年有10万亿元建设工程要经过招投标,通过抽样分析发现其中8%腐败成本。按此推算达8000亿元,梳理职务犯罪实施路径,找出问题症结所在,才能有效预防工程领域里面的腐败以及犯罪。

  普京:油价若持续低于80美元全球经济将崩盘

  俄罗斯总统普京周五表示,如果原油价格在80美元/桶下方持续太长时间的话,全球经济也将因此出现崩盘。

  中国领导人一年三访欧洲签多个大单(图)

  在中国前驻德国大使梅兆荣看来,中国领导人今年对欧洲“做了很多工作”,在对欧外交上,中国更加主动,更加积极,进取心更强了。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操盘必读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县纪委官员坠亡 曾称被人设圈套
  • 体育中超-埃神第27球破纪录恒大2-1 视频
  • 娱乐韩崩台演出策划人曝遗言 少年惊险救母
  • 财经农业部:自愿标识是转基因管理趋势
  • 科技天猫总裁:今年双11销售额肯定超350亿元
  • 博客红烛:曹操儿子曹丕是好皇帝还是暴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假卖游戏装备骗1500万 国考最热职位
  • 杨红旭:房价明年可能见底
  • 易宪容:全球金融市场剧烈震荡原因
  • 水皮:A股有的是故事 而且是大故事
  • 洪榕:退市制度公布给A股带来的机会
  • 冉学东:央行是否出售了美元资产?
  • 钮文新:1000亿美元外储哪去了?
  • 陈思进:为何美国物价比中国低那么多
  • 黄凡:沪港通投资的机会与陷阱
  • 许一力:为何PPI诡异的连续负增长
  • 叶檀:传统行业以赌局刷存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