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强势做多无须患得患失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4年02月14日 16:29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沪指早盘低开,随后震荡走高,创业板盘中突然下跌,随后拉起。两市成交量有所下降,沪指成交重回千亿以内。截至收盘,沪指涨0.83%,报2115.85点,成交973亿元;深成指涨0.34%,报7883.75点,成交1483亿元;创业板涨2.06%,报1515.78点,成交371亿。

 

  荷叶:市场强势做多无须患得患失

  深成指前五大权重股同时弱势拖累指数,使得弱势指数掩盖了强势市场。市场已经强势做多无须患得患失。

  吴国平:中小板指数阳包阴 继续抓新经济机会

  不少品种再次呈现强势状态,机会渐渐变得越发亮丽起来,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积极挖掘,积极寻找,等待和把握更大的机会。

  黄家茶社:多空争夺走到最为关键的时候

  从大盘的运行中我们看到,板块轮动周期太短,有的也就是一个交易日,个股震荡幅度也有限,此时高抛低吸往往会踏错节奏和失去机会。

  股海灯塔:洗盘不彻底 上拉后回杀

  认为洗盘不彻底,上拉后再回杀。下周大盘股指惯性上冲以后,将受到89日均线(2133点)的压制冲高回落,再度向下回踩2100点。

  空空道人:下周一涨的概率大

  创业板和中小板的关键也是周一,所以,从这一点来看,下周一红的概率大,这主要是从心态上考虑的,需要一个平复期,然后即使出货都能在一个好的环境下从容点,所以,下周一涨的概率大。

  彬哥看盘:反弹意味着什么

  对于今天的反弹笔者的研判是主力;拉高出货的反弹,也就是说下周市场周初将是出货的机会,下半周将会迎来调整,建议投资者做好仓位的控制。

  玉名:下周迎接反弹来首度变盘考验

  玉名认为从反弹模式来看,本波反弹的运行轨迹始终是依托均线的反弹,所以期间大权重股护盘,其余热点活跃,形成了个股强势,涨停股多,而指数前进有序,稳步上行的过程。

  刘东声:创业板回调仅仅是为了加速

  目前的创业板回调仅仅是为了更快的加速上涨。虽然这不是唯一的备选浪形路径,但对此要做足准备。

  金鼎:调整带来逢低布局机会

  节后大盘反弹还算流畅,就目前来看,尤其是难得的IPO发行空档阶段,大盘还有继续向上盘爬的动能!尤其是部分中小盘个股主力尚没有完成最后出货。

  叶弘:震荡回调是介入小盘成长股的良机

  小盘股应选择前期涨幅不大,流通盘不大的中低价成长型品种为好。前期涨幅巨大,或目前股价定位过高的高价股,则可视为风险区,切记“高处不胜寒”。

  (贺韬)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党报批色情业有益无害论:你家里人知道吗
  • 体育冬奥李坚柔夺中国首金 张虹中国速滑首金
  • 娱乐奥巴马期待《纸牌屋》回归:求别剧透
  • 财经王石称今年楼市“非常不妙”
  • 科技中电信4G套餐出炉:上网卡半年300元包6G
  • 博客美军司令称“不介入中日之战”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人数3年超男生遭教授调侃
  • 江濡山:形形色色的一男多女现象
  • 朱宁:兜底和隐性担保会破坏市场规则
  • 江濡山:谁在深化改革进程中搅混水
  • 陶冬:从腊肠滞销说起
  • 郑风田:户籍制度改革困局
  • 姚树洁:习近平的外交攻略
  • 叶檀:为信托地雷买单
  • 刘杉:新兴市场或有更多货币贬值
  • 高善文:经济增长将继续下滑
  • 徐斌:中国决策层现在颇为纠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