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未来会继续下跌吗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3年11月13日 16:03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早盘两市双双低开,权重股整体走弱,受益三中全会的国家安全概念股、传媒股逆势大涨,而未提及的油气电改革概念股全线走低,股指震荡下行一度跌破2100点,临近物件收盘,土改、自贸概念强势拉起,股指稍有企稳,并保持震荡整理格局。午后股指持续低迷,金融股领跌,早盘强势股有所回落,沪指震荡走低失守2100点,临近尾盘时,板块个股全线回落,沪指持续下挫跌近2%。截至收盘,沪指跌幅1.83%,创出近期新低,这个数字跟十八届三中全会巧合的联系在一起。

  薛汉波:股市未来还会继续下跌吗

  三中全会为中国未来经济走势和社会环境制定了一个框架,尽管许多政策的落实还需要时间的考验,好日子不会马上到来,但是希望已经展现在人们的眼前。

  股海灯塔:惯性下探后反抽2100点

  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为分别是2097点和2108点,强压力位2118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2078点和2067点,强支撑位是2050点。

  玉名:阴包阳将股市推向破位

  指数之前一直维系2100-2130点的支撑区间,这里是之前通道的下轨区间,跌破这里也就形成了破位。

  老倪先生:继续探底 底部不远

  没有像样的反弹就继续探底反而是好事,这说明现在正处在接近底部区间的位置,正在进行探底筑底的最后阶段,是底不反弹就是这个道理。

  股民大张:简单方法应对大盘反复走势

  短线无量折腾时继续控制仓位低吸高抛,别忘了一点就是这里跌破20周线的无量杀跌带来的依旧是逐步低吸的机会。

  占豪:市场负面反应后的市场认识与后市策略

  短线继续保持耐心等待大盘技术上修复后或继续跌出机会后再强势介入;长线则主要是等待一个长线的超跌机会,如果市场近期连续大跌,则是择机长线低吸的机会。

  启明:股市的实质性改革何时来

  昨日搏反弹的同志们,大部分今日中枪了。因为昨日的文件是纲领性的,大家都预期的土地流转反而成为今日最坚挺的。

  冰冷:大盘为什么加速崩溃

  10月24日,大盘跌破年线,市场开始趋于恐慌,随着量能的萎缩,超短线游资活跃度降低,几乎每一天都有跌停,崩溃行情启动。

  吴国平:一时下跌改变不了大潮流

  市场破了近期的调整低点,对于空头而言,肯定会拿这说事,认为接下来,新的下跌浪什么的要展开了,多头不行了。

  珺沧海:当前股市仍需谨慎

  三中全会刚刚闭幕,大盘就开始杀跌了,不能说这里的杀跌是会议结束的原因,是股市本来的趋势使然。今天大跌是否一跌到位了呢?恐怕没有。在恐慌盘杀出之前,投资人仍需谨慎。

  (崔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独家:《三中全会公报》百姓阅读版
  • 体育NBA-湖人胜鹈鹕 詹姆斯33分热火胜 视频
  • 娱乐吴奇隆刘诗诗公开恋情:得之不易很珍惜
  • 财经厦门2624套保障房疑被公务员囤积
  • 科技视网膜屏iPad mini国内开售:售价2888起
  • 博客日本女子监狱中的一些小秘密(图)
  • 读书解密:毛贺结婚时可知开慧还活着
  • 教育美国老爹称女儿作业要亲命 新浪教育盛典
  • 陶冬:欧洲降息为哪般
  • 刘远举:三中全会的集权与改革
  • 赵伟:中美大小企业环境反差令人忧
  • 陈永昌:三中全会开启国企改革新思路
  • 孙立坚:十二字解读三中全会报告
  • 郑风田:全会重构新型工农城乡关系
  • 江濡山:习李改革新政有哪些特别亮点
  • 叶檀:三中全会经改三大亮点
  • 刘杉:三中全会开放比改革步子大
  • 官建益:三中全会的利好贵在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