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完成对光大的调查取证 已移交内部审理

2013年08月23日 15:53  中证网 微博

  中证网讯 证监会表示,针对光大证券的调查取证工作已经完成,已经移交内部审理,正在组织有关专家论证咨询,待相关工作完成后会及时公布。

  证监会:对光大证券采取行政监管措施

  证监会23日在新闻通气会回应了暂停光大相关业务情况,表示此次光大证券的自营业务导致风控指标不符合规定,证监会调查后发现自营等部门内控存在问题,信息系统问题较多,所以决定先行对其采取行政监管措施。暂停证券自营业务并整改、追究。

  证监会将起草统一的私募基金法规

  记者从证监会周五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近日证监会将研究起草统一的私募基金管理法规并与发改委建立持续配合机制。法规实施后,将根据私募基金登记的基础信息,对各类私募基金分类管理。

  证监会批准郑商所开展动力煤交易

  证监会23日在新闻通气会表示,批准郑商所开展动力煤交易。按照期货交易管理条例等办法,在相关程序履行完毕后,将批准挂牌动力煤期货合约。

  证监会:国债期货准备工作在有序推进中

  证监会23日在新闻通气会回应了光大乌龙指是否会影响国债期货推出的市场担忧,表示国债期货推出是国务院的重点工作之一,各项准备工作还在有序推进之中。

  证监会:正对新股发行体制改革意见进行完善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今日表示,正在对新股发行体制改革意见进行完善,并没有新的口径变化,将适时发布实施。

  证监会:股指期货市场不存在多空失衡情况

  对于光大事件是否影响国债期货的进程,证监会发言人8月23日表示,目前国债期货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之中。此外,股指期货运行3年来,市场运行平稳,不存在所谓的多空失衡的情况。

  证监会:PE备案与否与企业IPO发行条件无关

  针对“国家发改委暂停PE备案、导致PE所投企业IPO申请受到影响”的媒体报道,证监会新闻发言人今日表示,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证监会受理和审核企业IPO申请时,如果申请企业的股东存在PE基金,视同一般股东对待,该PE基金是否已在国家发改委或者地方政府部门备案,与企业IPO发行条件无关。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薄熙来案公诉人出具王立军证言
  • 体育劳尔破门落泪皇马5-0 曝贝尔交易完成
  • 娱乐刘晓庆:没时间度蜜月 不会移居美国
  • 财经清华养老金改革方案微调:困难群体提前领
  • 科技百度1.6亿美元投资糯米网占股59%
  • 博客章立凡:薄熙来不仅是个好演员
  • 读书解密:四大接班人中王洪文为何最受青睐
  • 教育清华大学13岁最小新生“惊到”校长(图)
  • 谢百三:怎样能在股市中多赢少输
  • 苏鑫:各地会不会跟风放松买房限购
  • 曹凤岐:中国金融监管三大问题需改革
  • 老黑:延迟领养老金并非延迟退休?
  • 叶檀:美女保代就是个裙子套儿
  • 范必:我国药品安全五大隐患
  • 陈季冰:房地产调控思路改弦更张
  • 安邦:最大石油进口国对中国意味啥
  • 王瑛:中国企业家的自救与担当
  • 永新人:这物价咋就只涨不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