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阶段性低点已确立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3年06月28日 16:23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今日是6月收官交易日,沪指呈现N型震荡、急跌急涨,6月首次站上5日线。早盘两市双双低开,在市场传言地产融资将放开、陆家嘴论坛开启的影响下,昨日即开始表现的地产、金融等权重力挺沪指拉起翻红、突破5日线压制,一度冲涨近2%;深成指在万科A一度涨停的推动下表现更为强势。但午后沪指再度回落翻绿,但尾盘巨额神秘资金狂买工行、中石油等指数指标股,终守住5日线,引发国家队再入市的猜想,市场做多人气得到进一步修复。

  一和家家:大盘阶段性低点已确立

  操作上,重点关注本轮杀跌领跌的银行板块——这个板块若不能持续放量走强,其它都是浮云,大盘后市还有可能再次跌破1900点。

  楚风:强势抵抗 下周有望攻击2000点

  虽然整个市场有逐渐回暖的迹象,但是钱荒并没有得到真正的解决,市场担忧依然存在。这种背景下反弹不可能连续强势。

  占豪:短线反弹的含义与后市的策略

  操作上,继续以操作局部短线反弹为主,只操作市场短期的反抽,暂时不考虑中线问题。

  老倪先生:短线还将维持弱反格局

  从周二低点1849点开始的弱势反弹,现在才刚刚开始,不敢说向上有多大空间,有可能大体上只是横向振荡,但至少还有一到两周的运行时间。

  玉名:7月行情关键点位与走势展望

  建议股民要注意7月中上旬市场的调整压力和再度考验下方低点的动作,一旦指数走弱,个股分化将再度加剧,操作难度也将加大。

  图锐:七月翻身仗需迈过三座大山

  显然在六月数据大考再度未过之后,七月的情况不会马上得到缓解,宏观方面的不得力仍将成为制约中长期资金入市的重要掣肘问题。

  村长:7月先抑后扬 中旬准备赚钱

  当股指在7月上旬延续调整之后,行至中旬时预计技术面的调整就会相对充分、具备止跌条件;而且踏入中旬之后月度、季度经济数据也已披露完毕、不构成利空预期影响。

  道易简:下窜上跳要高度敬畏主力

  今日是下窜上跳,向下和向上力度都较大,一日完成向下后向上,回落后再上的动作,主力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多数人难以经受这样的振荡,因此要高度敬畏主力。

  冰冷:权重强拉指数意味着什么

  近期无论大盘暴跌还是反弹,每个交易日均只有800亿左右的成交,这样的量能说明了什么?根本没有什么资金在抄。

  股海灯塔:先上拉 再反杀

  下周一,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1993点和2005点,强压力位2018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1961点和1950点。

  (崔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雷政富获刑13年 赵红霞获缓刑
  • 体育加内特皮尔斯加盟篮网 黑马状元入骑士
  • 娱乐女主播遭公司高层玩弄感情怒辞职
  • 财经周小川:多工具调节流动性保持市场稳定
  • 科技比特币疯狂:“挖矿机”成为大生意
  • 博客在美国合法举办婚礼的华裔同性恋(图)
  • 读书悟空揭开西游世界终极秘密:齐天传
  • 教育大学期末试卷考避孕套用法(图) 状元
  • 育儿女童被藏獒咬断气管身亡母亲目睹惨状
  • 谢百三:钱荒这场恶梦过去了吗
  • 倪金节:地方财政收支告急怎么办
  • 赵伟:中国改革红利是如何耗竭的
  • 姚树洁:国人为啥犯有移民焦躁症
  • 叶檀:6月钱荒三大启示
  • 张捷:本次流动性危机是金融战争
  • 郭世邦:盘活存量可能只是美好愿望
  • 童大焕:房价会不会像股市一泻千里
  • 苏鑫:失败的商人要怪自己
  • 钮文新:钱炒钱是央行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