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涨或为IPO重启预热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3年04月19日 18:38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周五两市放量大涨,沪指创一个月来最大单日涨幅,收盘站上20日线,一周涨幅1.72%,深成指周涨幅3.12%。股指期货强于现货市场,两市高开,直接站上2200点,开盘后单边上行,沪指轻松收复年线,午后突破20日线,探至全日最高2250点,随后维持高位横盘。沪指收盘报2244.64点,涨2.14%;深成指收盘报9111.19点,涨2.51%;中小板综指涨1.94%;创业板指数涨2.14%;沪深300指数涨2.8%,股指期货主力合约IF1305合约涨3.12%。两市成交放大,沪市成交金额618.9亿元,深市成交金额649.3亿元。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不可过于乐观

  经历了今天的大阳线后短线股指还有继续反弹的空间,下周一如果早盘指数出现回调可以逢低买入看好的股票,如果周一早盘指数快速拉升,则要注意获利了结,毕竟今天阳线后会有大量获利盘涌现,防止指数拉高后出现回落。中线方面来看,目前大盘走势还不能确认底部已经出现,因此操作上不要太激进,要注意控制仓位。

  重庆东金:大涨或为IPO重启预热

  消息面偏于利好,RQFII重启审核,上海证券报称,有关部门正在研究推动将A股纳入国际知名指数权重的工作,这成为多头发动反攻的借口,不过背后深层原因或是为IPO重启制造市场氛围,这当然代表管理层的意愿,如果后市成交能够保持温和放大,则上半年的行情可能出现。

  大摩投资:消息刺激指数再现逼空式上涨

  短线来看权重板块基本已经完成筑底过程,只要量能持续,市场再现1949点以来的反弹还是可以继续期待。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短线可以谨慎参与一些调整比较充分的权重板块的反弹机会。

  倍新咨询:有望继续震荡反弹

  今日股指的大涨主要是金融股推动,后市需要有更多的资金来支撑该板块的反弹,投资者应关注量能是否能持续放大,否则容易被空方再次打压下来。板块方面,继续关注科技、金融地产等。

  金证顾问:2浪底部的确认仍需要时间

  我们仍然确定上周的判断:即2140点附近为股指的调整底部;时间上判断是在5月9日附近。而本周开始的反弹空间应该不会超过2444点以来的下降通道上轨,即:2250点。其后调整估计会类同于2月以来的小箱体运行,上下震荡整理来确定底部。

  东吴证券:2165点是次低点已确立

  我们认为1949点是本轮牛市行情的起点,2165是次低点已经确立。操作上我们建议稳健型投资者可重点关注环保概念股票,激进型投资者在控制证券仓位的前提下,逢低适当关注高送转概念股。

  华讯投资:金融股飙升 下周或延续长阳攻击

  周五呈现高开震荡反弹走势,成功修复多条短期均线系统,日K线呈现中阳线为主,成交量方面出现明显放大,资金做多热情活跃,短期市场转强迹象显现,后市注意关注量能能否持续放大,以及权重股走势动向。

  巨丰投顾:权重联动上攻 一阳穿五线原因揭秘

  自指数从2444点调整以来,我们就反复告诉投注者调整至2140点附近区域,将进入第二浪的反攻,不出所料,市场跌至近期最低的2165点止跌回升,我们再一次正确的预测到市场的低点。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央决定全党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体育李娜入围《时代》杂志百大影响力人物
  • 娱乐港媒曝曾志伟和妻长期分居 20年没行房
  • 财经地方密集拜会铁老大:盼加大铁路投资
  • 科技中国雅虎邮箱之死:终生承诺变终结
  • 博客朱令律师声明 吴征:投资电影入围戛纳
  • 读书邓蓉详解:1968年邓小平专案组成立记
  • 教育高校命案让人惊愕:同窗相煎为哪般?
  • 育儿5岁男童遭女幼师掌掴全身多处挫伤(图)
  • 谢百三:美国人打仗的第二天买黄金
  • 占豪:反弹目标在清明节前缺口
  • 股市风云:突破长阳为主升启动创造条件
  • 股锋:反弹无法动摇股指继续探底
  • wu2198:下周股市将加速上涨
  • 罗天昊:铁路提速不可因人废事
  • 姚树洁:H7N9疫情的初步分析
  • 叶檀:地方债危机倒逼改革
  • 郭世邦:小微企业融资出路在哪
  • 于晓华:黄金价格崩溃只是一个短期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