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有望形成波段大底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3年04月09日 16:45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今日股指呈现宽幅震荡格局。沪指今日跳空高开收复年线,在宏观经济数据的利好和一季报预期作用下,金融、汽车、建材、地产、有色等板块活跃。沪指一度涨超1%,但随着指数走高,上方的套牢盘和昨日的抄底盘抛压开始显现,而场外资金涌入却显得谨慎,尾盘走弱险守5日均线也显示当前市场整体上攻信心仍旧脆弱。个股普涨,超1800只个股上涨。

  淘金客:四月中旬有望形成波段大底  

  四月中旬,将是本次调整是否真正见底的关键时期。一旦筑底成功,意味着持续二个月的大级别洗盘宣告结束,意味着周线技术形态调整到位,意味着今年第二次波段抄底就此诞生。

  沙郑风:耐心等待近日最后一击  

  市场多头蛰伏三个月后将会有报复性大动作,并且会超越前期高点2444点。因此,广大投资者在克制住了短期内的反弹不介入之后,应该敢于在大盘再次大幅杀跌之际积极介入。

  王国强:仍以小反弹对待  

  从两周以来的走势看,空头仍然占据上风,多头以跳空的方式回补了昨天的向下缺口,本周接下来的3天,尤其是周四或周五这两天要提防空头再回补今天的向上缺口。

  占豪:大盘短线拉锯格局下的操盘策略  

  短线以个股为主,主要操作的是个股的短线波动机会,利用上述大盘短线波动区间去找个股机会,而真正中线的机会,需要等待大盘确立中期上涨格局时才可以。

  老倪先生:反弹的下一个阻力位  

  如果这个反弹是强势反弹,接下来强力突破2280点区域,站上2300点,那么,这波反弹就是针对2444点以来的整波调整行情的修正性反弹,构筑双顶。

  股民大张:缩量反弹的压力位在哪里  

  如果消息面无法进一步改善,成交量依旧无法有效放大,大盘有望出现振荡走势,今天的缺口就将成为后市振荡的隐患。

  股市风云:主升前补缺诱空一个不能少  

  技术上大盘还有三个交易日左右反弹周期,也就说可以持续到周五:大盘能否补缺是关注要点,也是决定大盘以何种方式结束二浪启动三浪的关键。

  第六感觉:明日股市会继续上涨吗  

  今日大盘基本是一个围绕5日均线震荡的格局,尾市大盘勉强收在了5日均线之上,技术面出现了一定的好转,只不过成交量的萎缩也令这一好转迹象大打折扣。

  魏凤春[微博]:当前行情要避重就轻 

  从中长期的经济基本面看,也有一定的风险因素需要引起重视。3月PMI虽继续上升,但季调后显示其实际已降至近期新低。其中的新订单指标季调后继续向下趋势。

  一和家家:补缺后仍将下探整数关  

  补缺后再次下探2200点整数关应属大概率事件。操作上,中线持币等待大盘2150点、创业板指800点一线建仓机会,短线快进快出。

  (崔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山东原副省长黄胜被控受贿1223万受审
  • 体育英超-阿圭罗绝杀曼城客场2-1曼联 视频
  • 娱乐传前港姐冠军参与三亚淫乱派对
  • 财经3月CPI涨幅回落至2.1% 菜价下降10.3%
  • 科技WinXP明年今日将正式谢幕
  • 博客柴静:叔侄被冤强奸始末 萌版彭丽媛(图)
  • 读书解密惊心动魄间谍战:中统特务实录
  • 教育从北京遇上西雅图看移民 70%为子女教育
  • 育儿部分双独家庭放弃二胎:申请手续繁琐
  • 金岩石:驱动房价上涨的力量是什么
  • 罗天昊:中国首先应造福谁
  • 姚树洁:撒切尔铁在何处
  • 徐斌:农业效率提升是城镇化第一前提
  • 章玉贵:博鳌论坛的使命与亚洲政经新坐标
  • 张明:塞浦路斯危机如何收场
  • 王东京:指导价是多此一举
  • 吴木銮:香港如何公布疫情信息
  • 杨涛:如何避免农村金融机构脱农
  • 洪平凡:中国利率市场化面临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