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市场有必要冒险做多吗 八机构看后市

2013年03月27日 18:31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周三两市冲高回落,沪涨深跌,沪指收盘重上2300点。股指期货弱于现货市场,两市开盘各异,沪指高开,深成指低开,开盘后快速走高,沪指探至全日最高2323点,随后一路走低,午后一度翻绿,尾盘企稳反弹。沪指收盘报2301.26点,涨0.16%;深成指收盘报9225.13点,跌0.02%;中小板综指涨0.15%;创业板指数涨0.73%;沪深300指数涨0.33%,股指期货主力合约IF1304合约跌0.2%。两市成交萎缩,沪市成交金额857.1亿元,深市成交金额760亿元。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权重股冲高回落是否诱多

  股指目前的位置比较关键,多条重要均线在此交汇,这也是近期股指震荡的原因之一。今天早盘沪指重回2300点关口,金融板块带动指数走高,成交量也有所放大。短线来看市场依然在寻求方向选择,但考虑到IPO重启的不确定仍然存在,操作上还是建议投资者以轻仓观望为主,切忌追涨杀跌,等待市场方向明朗之后再选择进场。

  重庆东金:大盘还在等待短期均线系统汇聚

  总体而言,发改委下探成品油价,并改革调价机制,一度刺激早盘的冲高,不过市场成交仍然不足,权重股的涨势难以获得支撑,大盘只能回撤整理,从走势看,如果目前的成交状况可以保持,并且大盘还能维持震荡,则清明后,还有可能发动一次向上行情。

  湘财证券:目前市场有必要冒险做多吗

  操作上,未来几天上证指数大幅反弹的难度远远大于震荡下跌,笔者继续维持等待市场机会的观点。如果出现急跌,可考虑在急跌之后的一两个交易日内选股做反弹。

  金证顾问:市场围绕2300震荡洗盘

  短期市场在2300点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是市场震荡洗盘,养精蓄税的一个必然过程,对于大盘后市进一步拉升具有更加积极的促进作用,随着调整蓄势的进一步充分,后市止跌弹升是大概率事件。操作上上建议投资者短期可以积极的跟随市场热点,持股待涨。

  倍新咨询:今日冲高回落 明日有望反弹

  后市方面,上证今日收出一根带上影的十字星,开始企稳,明日有望反弹。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金融、地产股的动向,题材股方面,可关注军工、环保等板块。

  大摩投资:金融板块午后变脸 沪指勉强站上2300

  短线来看市场多空分歧较大,一些不确定性仍然存在,操作上还是建议投资者谨慎为宜,等待市场方向明朗之后再选择进场。

  巨丰投资:冲高回落频繁出现 到底预示着什么

  建议投资者深挖周期行业的拐点,2013年只能出现结构性行情。下一只牛股或将在强周期行业中诞生!前期关注的工程机械、电子元件、军工板块中部分个股已然启动。虽然穿越周期是那么的诱人,但能问鼎股海江湖的只是寥寥数股。

  宁波海顺:可能向下突破结束盘整格局

  从最近的大盘走势中,指数向上突破的阻力非常之大,那指数很可能选择向下突破来尽快结束这种盘整格局,毕竟在这种僵局中大家要赚钱都很难。操作上,我们建议投资者多看少做,配置有优秀业绩支撑的大牛股和医药板块以避风头,仓位以半仓以下为宜。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夫妇出访服装皆系国产品牌
  • 体育世预赛西班牙1-0法国 巴神2球意大利2-0
  • 娱乐李咏斥出走央视流言:我是要名要利的人吗
  • 财经中央禁酒令致消费低迷引发改委担忧
  • 科技浙江拟立法监督通话时长和手机上网流量
  • 博客洪晃:我所知道的彭丽媛与“例外”品牌
  • 读书历史好书榜第二期:<梅兰芳回忆录>居首
  • 教育博导用4国语言登征婚广告 学生称震惊
  • 育儿男童哭闹被幼师用指甲挖出20道伤痕(图)
  • 西向东:中国房地产到底有没有泡沫
  • 陈九霖:消灭雾霾需要三大转变
  • 罗天昊:金砖是中国最大的经济对手
  • 徐斌:中国楼市泡沫破灭三大前提条件
  • 陈功:中国官场的浮世绘
  • Kingsley:新行长与塞浦路斯银行存户悲剧
  • 陶冬:弱日元常态化 日本房价必涨
  • 黄鸣:如何防止尚德悲剧重演
  • 刘军洛:塞浦路斯储蓄危机将怎样发展
  • 郑风田:拿走农民30万亿的困局如何破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