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空传闻重创多头信心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3年03月27日 16:33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中阴过后,市场并未延续弱势,开盘股指快速冲高,受汇金增持四大行消息提振,银行股领涨大盘,由于场内缺乏资金面的支持,使得权重股无法持续向上,同时题材股的拉升节奏也无法延续,导致大盘冲高回落,目前市场的观望气氛比较浓烈。尽管中行与农行年报业绩超预期一度提振A股高开高走,但对IPO重启可能早于预期的担忧仍然压制着大盘表现,盘中沪综指冲高回落,短期市场对2300点的关口争夺战趋于白热化。

  一和家家:利空传闻重创多头信心  

  受IPO开闸传闻影响,大盘冲高回落,反弹行情虎头蛇尾。不过,就大盘均线走势来看,5、10日均线先后止跌回升以后,30日均线在60日均线上方止跌回升应属大概率事件。

  股市风云:短线注意及时回补以免踏空  

  利用相关利空进行区间整理完成筹码收集,应是近期走势的内在本质。本周市场运行主升前最后调整,正是投资者布局的良机。

  占豪:长中短线的市场状态分析  

  今天市场热点散乱,但航天军工板块有所走强,金融、地产和资源板块整体处于震荡状态,但金融收倒T字线,地产股收小阳线。

  淘金客:亿万股民期待改革成就股市梦  

  目前中国股市最需要的是进行一次顶层设计,从根本上改变中国股市的功能定位,将以前以融资为主的功能定位,转变为保护投资利益为主。

  老倪先生:周四再做重要方向性选择  

  极可能拉出大阳或者大阴,虽然大概率是拉出长阳正式发动强力反弹行情,也要防范大盘向下突破再次向下探底寻底的可能性。

  村长:短线趋势将考验上周低点  

  技术面昨日的显著下跌使得沪指形成调整势态,日线技术指标展开回落周期,这是今天制约多头的一大因素之一。

  股民大张:今天的十字星透落什么玄机  

  由于大盘已经二度回打2280和2289点,在大盘后半周这里即使无量,大盘也有望保持强势振荡,所以对于个股的短线操作依旧。

  沙郑风:且看周月季线如何收官  

  顺应大势调整的第一目标应在前低之下,并且随着多头预谋抄底而设下诱空计谋的话,则必须破位年线、破位2200点整数关。

  王国强:还有整理要求  

  2318点做为2444点下跌以来的平均成本,对大盘上行构成短期压力。1949点—2444点上升趋势中的平均成本2252点区域构成强烈支撑,本周难以选择突破方向,后两个交易日应以回探企稳为主。

  股海灯塔:佯攻之后还有一跌  

  如果明天大盘股指没有回落调整就直接向上反弹的话,当股指触及34日均线以后出现再度拉升的时候应该短线高抛。

  (崔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夫妇出访服装皆系国产品牌
  • 体育世预赛西班牙1-0法国 巴神2球意大利2-0
  • 娱乐李咏斥出走央视流言:我是要名要利的人吗
  • 财经中央禁酒令致消费低迷引发改委担忧
  • 科技浙江拟立法监督通话时长和手机上网流量
  • 博客日本网络上走红的大尺度毕业照(图)
  • 读书历史好书榜第二期:<梅兰芳回忆录>居首
  • 教育博导用4国语言登征婚广告 学生称震惊
  • 育儿男童哭闹被幼师用指甲挖出20道伤痕(图)
  • 西向东:中国房地产到底有没有泡沫
  • 陈九霖:消灭雾霾需要三大转变
  • 罗天昊:金砖是中国最大的经济对手
  • 徐斌:中国楼市泡沫破灭三大前提条件
  • 陈功:中国官场的浮世绘
  • Kingsley:新行长与塞浦路斯银行存户悲剧
  • 陶冬:弱日元常态化 日本房价必涨
  • 黄鸣:如何防止尚德悲剧重演
  • 刘军洛:塞浦路斯储蓄危机将怎样发展
  • 郑风田:拿走农民30万亿的困局如何破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