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A股市场节后有望开门红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3年02月08日 18:02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周五两市缩量上涨,盘中均创反弹新高,龙年终以红盘收官。股指期货尾盘跳水,弱于现货市场,两市低开,开盘后震荡上行,午后探至全日最高2443点,尾盘回落,收窄涨幅。沪指收盘报2432.4点,涨0.57%;深成指收盘报9989.09点,涨0.85%;中小板综指涨1.48%;创业板指数涨2.16%;沪深300指数涨0.43%,股指期货主力合约IF1304合约跌0.58%。两市成交变化不大,沪市成交金额989.7亿元,深市成交金额895.8亿元。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风格切换正当时

  调整持仓结构,择股做多,持股待涨,但一旦经过连续的上涨,要防范结构性的风险,尽管趋势仍然向上,但是位置相对有点高,不要轻易追高。

  东吴证券:A股市场节后有望开门红

  我们认为大盘节后有望迎来开门红。操作上,我们建议稳健型投资者可逢低关注滞涨股,激进型投资者在控制证券仓位的前提下,重点关注节能环保概念股。

  巨丰投顾:市场上演革命性转变 节后把握两概念

  1949点以来的由权重拉抬的反弹行情短期或将告一段落,节后重点以及焦点将落在小盘股上,题材概念将重新活跃,股指恒强趋势依旧。建议关注军工、黄金、医药等板块的波段性机会,同时积极挖掘年报以及“两会”相关概念股的投资机会。

  股市在线:行情发动机熄火 上涨难以延续

  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抛压有所减轻,行情普涨并不奇怪,但是金融股整体走弱使得行情主要的发动机有所熄火,单边上涨过程难以延续,未来行情震荡可能有所加剧,但中线向好态势不变。

  湘财证券:空仓等待蛇年的第一波下跌

  笔者维持空仓过年的投资策略,特别是上证指数向下偏离2430点超过1%的时候更应该注意短线风险,因为那时最容易出现空方集中抛压产生市场共振的走势。最后祝全国的投资者蛇年大吉、投资顺利。

  重庆东金:蛇年开局强势可望继续

  总体而言,1月份经济数据出炉,通胀压力还在可控范围内,进出口数据则好于预期,这都鼓舞市场信心,如果长假期间消息面保持平静,则蛇年开盘,大盘强势短线还望延续。

  倍新咨询:短期加速拉升后将存在调整压力

  银行股经过连续下挫后短期具备向上反抽的动力,预计大盘将会在金融股完成反抽,其他个股全面疯狂拉升后才会见顶,创业板目前走势最强,是一个重要的风向标。选股方面可关注最近补涨起来的强势板块。

  广发证券:节后顺势上涨仍是大概率事件

  悲喜交加的龙年已经过去了,无论龙年的输赢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新的一年,能否取得更大的辉煌。蛇年的市场必定不会平静,其中的跌宕起伏也需要做好准备。做好波段,选准个股仍是需要下功夫的。龙年是大龙起舞,蛇年是否是小龙得道,时间将会验证。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中国共产党要容得下尖锐批评
  • 体育科比27分湖人负 书豪战全明星技巧赛
  • 娱乐春晚第六次彩排 刘谦魔术曝光搭档李云迪
  • 财经1月CPI同比增长2% 粮价同比上涨4.7%
  • 科技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苹果已开始落后
  • 博客《人物》:袁厉害报道有失误 袁家人声明
  • 读书蛇年解蛇:吉祥与邪恶双生花
  • 教育2013世界大学排行榜:专业版VS网友版
  • 育儿深圳白领月薪低于4千不如回家做保姆
  • 李光斗:中国品牌如何才能走向世界
  • 刘泳华:为何不敢承认全球印钞第一
  • 乐趣:移民为什么
  • 管清友:土地财政还将延续
  • 尚志科:为何基金副总不敢买自己的基金
  • 钮文新:日元极度宽松只是疫苗
  • 周永亮:分好钱是聚人的基本功
  • 陈思进:对美国货币政策的六大误读
  • 板桥老黑:民族复兴要打造公平中国
  • 金岩石:城市欲望空间是房价涨跌幕后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