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大跌大涨后可看高一线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3年01月14日 16:36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早盘两市双双低开,中央气象台大雾蓝色预警持续鸣响,PM2.5相关概念股早盘异军突起带领股指震荡走高。郭树清今日在香港表示,中国的QFII和RQFII未来会进一步扩大和开放,希望能在现有基础上乘以9或10倍。受此利好提振,今日资金大举流向A股,板块全线飘红,两市超50只个股涨停。受钓鱼岛紧张局势影响,飞机、船舶等军工股大幅上涨,飞机制造板块涨幅超9%,两市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明显放大。

  一和家家:大跌大涨后可看高一线  

  值得一提的是两市成交首次达到2500亿元左右的较高水平,而成交水平的大幅提升,再加上上周五大跌对短线获利盘的清洗,一定程度上缓解了2300点整数关上方的抛售压力。

  占豪:再创新高后的走势分析与应对策略  

  从今天行情看,多头情绪在空头力量也突然转多的背景下,市场再次快速冲高就成为了市场选项。

  淘金客:军工股带头吹响新行情冲锋号  

  这次洗盘,也使得新的做多主热点浮出水面,那就是航天军工股。周一沪深两市共有62只股票涨停,其中航天军工股就占了32只,占据涨停板半壁江山。

  雨农:下蹲上跳轻松拿下两千三  

  盘面形成普涨的格局,两市下跌个股18家,涨停个股将近60余家,未来随着震荡加剧,个股分化不可避免,切记追高。

  木东:空翻多资金是行情的助推器  

  正是因为很多看空行情的投资者逐步加入到了多头的阵营,才使得目前行情越来越火爆。那么,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行情越来越精彩,因为空翻多资金是行情的助推器。

  玉名:第四根长阳带来的新现象  

  从2013年开始的一季度行情,表面上看似乎是在延续之前的行情,但实际上从主力资金运作的模式和行情热点来看都发生了新的变化。

  村长:多头司令释放重大利好  

  郭树清上任以来首度前往香港,上午在香港举行的2013亚洲金融论坛上他表示,在目前现有规模的基础上,希望QFII和RQFII的投资规模能够扩大十倍。

  股市风云:长阳逼空后下一目标是补缺  

  普涨行情不言股,操作上投资者在二浪不追高逢低吸纳的基础上,在三浪主升阶段捂股为主是赚钱要诀。从小周期来看,逼空第一波有望持续三到五个交易日,因此,踏空和做空的投资者仍然要继续防范逼空的风险。

  王国强:量能新高 短期震荡  

  近期2362点附近对大盘有强烈的吸引力,但也要注意,一旦大盘高位滞涨,不排除春节前向下寻找平台支撑后再涨的可能。

  第六感觉:如何解读今日股市的大阳线  

  如果大盘想继续向上突破,那么沪市单边量能应该保持在1200亿左右,也即维持一个放量姿态,大盘才有持续上攻的动力。而如果大盘出现了快速的缩量,那就不是一个好兆头,所以投资者需密切关注成交量的变化。

  (崔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云南镇雄山体滑坡遇难者被强行火化
  • 体育英超曼联2-1胜利物浦 澳网李娜首秀完胜
  • 娱乐周立波不满徐峥言论 发微博暗讽
  • 财经国税总局:房产税扩大试点方案暂不出台
  • 科技福布斯:iPhone不再酷了青少年转向三星
  • 博客石述思:职工为何冷对养老金九连涨
  • 读书黑色内幕:国民党突袭钓鱼岛被谁阻拦
  • 教育幼儿园办集体婚礼称利于心理健康(组图)
  • 育儿幼儿园百余孩子办集体婚礼称利于性心理
  • 吴木銮:香港政府如何收集民意
  • 宋文洲:日本右翼政客的看门狗
  • 张庭宾:中国经济冷热并发症
  • 罗天昊:警惕中国遍地黑夜
  • 西向东:中国不能走先污染后治理的老路
  • 陈序:还不到紧张房产税的时候
  • 王占阳:官民需要形成五大政改共识
  • 王德培:太不把中国特色当回事
  • 谢作诗:重罚行贿是增加反腐难度
  • 高善文:影子银行的兴起和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