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12月25日四大证券报头版头条内容精华摘要

2012年12月25日 08:28  新浪财经 微博

  中国证券报

  深交所:*ST炎黄*ST创智将终止上市

  深交所上市委员会日前对4家暂停上市公司提出的恢复上市申请进行审议。其中,*ST丹化*ST方向股票恢复上市申请事项获审议通过;*ST炎黄、*ST创智股票恢复上市申请事项未获审议通过,将终止上市。

  调控“金箍圈”难松 楼市或温和上行

业内人士预计,明年楼市将“温和”上行,可能出现量价齐升态势,但房价总体上难有大幅波动。同时,供给缺口、土地财政等隐患仍需重点关注。

  证券监管人员离职后 规定期限内不得在被监管机构任职

  证券投资基金法修订草案24日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进行三次审议。修订草案三次审议稿规定:“国务院证券监督管理机构工作人员在任职期间,或者离职后在公务员法规定的期限内,不得在被监管的机构中担任职务。”

  上海证券报

  新政打响第一枪 *ST炎黄*ST创智首批退市

  昨日,深交所宣布,2家暂停上市公司*ST炎黄和*ST创智将退市。这是深交所退市新政实施以来,首批被认定的退市公司。

  国资委明年主攻市场化改革 央企重组再提速

“进一步推进企业联合重组,研究重点产业结构调整和联合重组方案,鼓励企业通过市场化手段,以合资、合作、产权流转和股权置换等多种形式,沿产业链、价值链调整重组,提高产业集中度和专业化水平。鼓励大企业之间的联合重组,加快做强做优,培育一批具有世界水平的跨国公司。”

  批量政策措施挥斩资本市场顽疾

  今日起,本报推出“夯实基础 迎接资本市场发展新阶段”的系列述评,梳理一年来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的脉络,分析当前阶段我国市场改革、发展、监管的新思路,及改革举措带来的新变化,并对未来可能推进的改革作一些思考和展望。

  证券时报

  深交所对*ST炎黄*ST创智亮红牌

  退市制度终于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深交所上市委员会昨日对4家暂停上市公司提出的恢复上市申请进行了审议,其中*ST丹化、*ST方向股票恢复上市申请事项获审议通过,而*ST炎黄、*ST创智股票恢复上市申请事项未获得审议通过,将终止上市。

  基金法三审 VC/PE未纳入监管范围

  昨日,《证券投资基金法》修订草案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据悉,在三审稿中,风险投资(VC)、私募股权投资(PE)未纳入监管范围。

  保险业总资产接近7万亿

  中国保监会昨日发布的前11月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1月底,保险行业资产总额接近7万亿元整数关,达到69216亿元,同比增长18.4%。

  证券日报 

  *ST炎黄*ST创智入“退”板 12公司7天定“生死”

  退市制度改革取得了实质性进展。深交所周一消息称,深交所上市委员会日前对4家暂停上市公司提出的恢复上市申请进行了审议。

  新版基药目录有望再掀投资盛宴 2.55亿大单潜伏14只医药股

    昨日,医药板块市场表现十分抢眼,该板块昨日上涨1.90%,位居沪深两市板块涨幅榜第一的位置,跑赢上证指数1.63个百分点。市场分析人士认为,2009版包括307种品种的基药目录即将走完它3年的历程,每3年调整一次的基药目录2012年将正式颁布,如果扩大200个品种,新版基药目录将有约共500个品种。由于政策鼓励基药在医院使用比例,因此进入基药的品种将是很大利好。

  滨海新区概念股分享3千亿蛋糕

    12月22日,天津市旅游局已制定出天津旅游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实施“33651”工程。即到2015年,新建30个旅游大项目,旅游总收入达到3000亿元,打造6大旅游品牌,五星级标准酒店达到50家,培育10个旅游企业集团。到2015年,将实现旅游业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基本建成旅游强市、国际旅游目的地、集散地和旅游装备产业基地的目标,形成大旅游的发展新格局。到2021年,把天津建成国际旅游城市和中国北方旅游中心。

新浪财经手机客户端下载 安卓客户端下载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 新闻新华社披露张德江 俞正声经历和家庭情况
  • 体育塞媒曝鲁能已签名帅 人和签前德甲助攻王
  • 娱乐赵本山小品被曝已敲定 小人物带徒弟
  • 财经官员称突击花钱不违规 公众质疑花在何处
  • 科技央视曝光快递乱象:无着邮件被倒卖
  • 博客为何无人给救护车让路 实拍烟台暴雪(图)
  • 读书文化新观察:《V字仇杀队》深度解析
  • 教育家长攀比致留学泡沫 四六级真题
  • 育儿香港小朋友给写信圣诞老人邮政回信忙难
  • 白明:外贸保十宁可泡汤不可注水
  • 姚树洁:城市和工业建设进入死胡同
  • 李山泉:京广高铁2727元商务座票并不贵
  • 黄生:平安股权转让背后不大可能是肖建华
  • 王德培:中国金融混业有什么前景
  • 罗天昊:学习土耳其文化变革
  • 宋文洲:国企兴旺 民生无望
  • 端宏斌:末日论的信徒真的会认错吗
  • 洪平凡:全球宏观经济政策展望
  • 叶楚华:房价飙涨时代已终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