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调整才有新行情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2年12月11日 18:42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周二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三次冲高未果后震荡走弱;午后多头蓄势后再度发起进攻,冲至2088点后出现回落,尾盘小幅跳水。板块方面,自行车、地热能、新三板、船舶制造、飞机制造涨幅居前;摩托车、石油、环保、页岩气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2074.70点,跌0.44%,成交679.3亿;深证成指报8220.54点,跌0.55%,成交450.9亿。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如期回调 逢低布局

  操作策略:市场有整理要求,但不妨个股炒作。仓位较重者,对于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可逢高减仓或调仓换股;仓位较轻者,逢低买入,对于近期涨幅不大的个股,持股为主。

  东吴证券:建国底是史上第五大底

  从均线上看,60日均线是多空双方兵家必争之地,而多方目前已牢牢站上了60均线,说明多方力量很强。最后从成交量上看,大盘最近五个交易日的成交量都属于放量形态,说明有增量资金正在大量介入A股市场。因此综合技术面判断,我们认为大盘上升趋势未改。

  湘财证券:大盘调整后的机会很难得

  操作上,笔者认为,大盘需要一点时间调整,在60分钟K线没有发出买入信号之前,投资者不要急于进场做多,准备好个股,机会一旦来临坚决做多。

  深圳新兰德:还没有看到本轮反弹的不同之处

  从目前的成交状况看,投资者不应抱以过高期望,虽然场内资金不会轻易放弃节前难得的吃饭行情,但最终还要看场外资金流入的状况,而从大环境看,目前虽然有一线希望,但还不够。

  股市在线:关前整固 结构性调整将深化

  综合来看,市场短期调整已经来临,建议关注60日均线的支撑力度。操作上,建议出局逢低介入的筹码。

  大摩投资:热点回调 指数维持弱势震荡

  目前市场走势已经摆脱之前连续下跌时候的悲观气氛,只要市场恢复人气与赚钱效应,那么在消化完近期的获利抛压之后,市场继续上涨的概率仍比较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短线可以顺势而为把握小波段反弹行情,城镇化与中央一号文件仍是未来配置的主线。

  倍新咨询:市场空间不大 调整才有新行情

  后市方面,随着各个板块轮番补涨到了末尾,大盘短期内有继续回调的压力。建议投资者逢高减仓等待调整到位后新的机会出现。

  投资者报:调整过后仍有上行可能

  虽然今日市场小幅调整,不过股指依然站在60日均线上方,短期内震荡走势可能持续,但未来继续上涨的可能性较大。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莫言领取2012年诺贝尔文学奖
  • 体育NBA-林书豪38分平生涯最高火箭负马刺
  • 娱乐阿娇首谈韩国男友:他的真诚和风度吸引我
  • 财经茅台请求监管部门抽检塑化剂
  • 科技网秦用户量遭质疑:宣称1.42亿实为900万
  • 博客民国一块大洋能买什么 抗战老兵嚎啕大哭
  • 读书莫言授奖词:他以俏皮口吻揭示阴暗面
  • 教育前国脚全家移民:儿子国内上学作业太多
  • 育儿北京一计生办被问简化准生证:到这得等
  • 杨东辉:A股在元旦前后还会见1950吗
  • 张卫星:韩志国与邹涛的对赌谁决定输赢
  • 张五常:国际收支平衡表与汇率问题
  • 刘石:贺铿的言行令国人蒙羞
  • 陈思进:美国是怎么搞垮一个国家的
  • 宋文洲:慈善义卖为何被骂不要脸
  • 罗天昊:衡量发展质量的五大指标
  • 西向东:大街上美女为何越来越少
  • 宋文洲:习近平不搞限行带来新希望
  • 洪平凡:欧元区危机仍是世界经济主要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