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跌停潮再现指数再创新低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2年11月27日 18:09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周二沪深两市承接上一交易日的跌势,早盘双双跳空低开,低开之后大盘迅速回补跳空缺口,随后大盘震荡下挫,最终以一根中阴线报收。成交量与上一个交易日相比,有明显放大。盘面上看,环保,传媒娱乐,摩托车等板块表现持续低迷。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赶底阶段 分仓逐步逢低吸纳

  1.今天尾盘出现了放量下跌,表明有恐慌盘出逃,近期有可能砸出短期底部。2、从波浪理论上看,下跌浪型已经接近尾声。3.酒鬼酒的经历了连续跌停后封单开始减少,根据以往经验分析大盘可能在酒鬼酒事件过去后短期见底。因此操作上,我们建议短线可以适当的逢低分批建仓,但是仓位不宜过高,保持在2成以下。中长线继续观望。

  东吴证券:缺乏上涨动能 短线弱势难改

  操作上,我们建议稳健型投资者仍需耐心等待上升趋势性行情的到来,激进型的投资者在控制证券仓位的前提下,可逢低适当布局轨道交通概念股和农资流通概念股。

  金证顾问:三方面把握后期操作

  整体而言,市场在当前延续着弱势格局,在没有取得外在力量支撑股指走强之际,保持一定的谨慎是极为有必要的。同时,面对跌跌不休的市场而言,只要把握住市场的脾气与性格,同样能够抓住一定的投资机会。

  倍新咨询:再创新低 继续观望

  市场再次进入加速杀跌状态。需要指出的是,今天权重股显得比较抗跌,但上证已经跌至近期下降通道的下轨,再跌的话就进入了新的角度更大的下跌通道,届时下跌速度也会加快,因此管理层放任股市下跌的后果就是对场内投资者特别是散户血淋淋的屠杀了。

  大摩投资:跌停潮再现 指数再创新低

  临近年末,各大基金为了年末排名互相砸盘也是一个不得不关注的利空因素。短线来看,在经历个股大规模杀跌之后,指数的超跌反弹随时可能出现,但是如果在临近年末的这个时间出现反弹,我们认为空间比较小,建议投资者近期还是多看少动保持谨慎为宜。

  股市在线:慌情绪充分宣泄后 大盘酝酿反弹动力

  从盘面来看,银行股护盘迹象明显,但难木独支;早盘铁路基建受益于基建投资加码逆势走强,但午后跟随大盘下跌。个股方面,涨停个股1只;跌停个股43家;跌幅超过5%的达800余家。市场弱势尽显。综合来看,四大指数均放量创新低。市场弱势格局凸显。但往往在市场恐慌情绪得以充分宣泄后,大盘酝酿反弹的动力。  

  湘财证券:投资者要珍惜灾难带来的机会

  操作上,目前机构投资者、个人投资者都极度悲观,恐慌情绪在市场中无限度的放大,对于投资者来说股市给投资者造成的损失用灾难来形容一点都不过分。既然灾难来了,投资者应该理性对待,不要抱怨,因为抱怨解决不了亏损局面,相反应该考虑珍惜灾难带来的机会。只有这样,投资者才能走出阴霾,成为最后的赢家。

  巨丰投顾:股指玩穿越 把握投资两主线

  目前股指已经再次创出新低,投资方面积极把握两条主线:首先,目前是海洋经济大发展的初级阶段,海洋经济将来必在国民经济中占有重要的一级,可长期关注;其次,短期内可关注水泥板块的表现,随着基建进入实施期,对水泥的需求呈现快速的增长,可积极布局水泥个股,特别是区域龙头的水泥上市公司。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北京广东外地考生明年不能就地高考
  • 体育中超2013亚冠正赛名额将重返4席
  • 娱乐刘烨开通新浪微博 混血儿子萌照做头像
  • 财经银行卡刷卡手续费明年2月25日下调
  • 科技主流浏览器禁止追踪或重创精准广告
  • 博客2012年博客盘点 金庸主人公多数没父亲
  • 读书文史观天下:2012是“世界末日”吗
  • 教育90后女大学生为求职整形 国考题答案
  • 育儿上海3-6岁发展调研:女孩全线领跑
  • 六月冬眠:总有一幅图让股民感触良多
  • 林园:所有赚钱牛股有一个共同特性
  • 郑风田:平坟运动背后的占地潮更吓人
  • 易鹏:官员应该看看《一九四二》
  • 艾诚:陈九霖的天堂与地狱
  • 曹中铭:李旭利老鼠仓被罚千万亏不亏
  • 叶檀:疯狂的货币政策将毁灭日本
  • 但斌:中国股市为何熊途漫漫
  • Kingsley:《江南Sytyle》的经济价值
  • 朱宁:商学院的股票你敢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