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周大盘务必加速上涨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9日 17:40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两市今日呈现缩量盘整趋势,沪指早盘低开小幅上行后进入横盘整理走势,多空双方力量基本均衡,十点半后股指小幅走低,临近午盘企稳回升。午后股指延续横盘整理趋势,两点过后股指随着地产板块走低而小幅下行,但随后震荡回升至收盘。多空双方力量均衡,市场观望气氛有所增加,银行、保险持续强势成为护盘主力,近期活跃的地热能、黄金、页岩气等板块纷纷调整,两市成交量较昨日有所减小。

  刘东声:下周务必加速上涨

  虽然本周收阳,但成交却缩减,这种态势就把多头逼上一个死胡同——下周务必加速上涨,且放量。

  wu2198:主力围而不攻必有蹊跷

  本周上海综合指数在2080区域获得多方买盘承接,就技术点位而言,比预期强一些。按量能组合来看,多方主力本周有积累向上突破颈线2145位置的迹象。因此,股指技术位2145能不能有效突破,将成为短线操作的主要依据。

  一和家家:周线四连阳当属大概率

  周线来看,继9月最后一周涨2.93%、10月第二周涨0.9%之后,本周沪指涨1.11%收报周线三连阳,收盘站稳5、10周均线,MACD低位金叉,KDJ强劲走高;深成指涨1.69%、中小板指涨1.20%、创业板指涨1.49%——由此可见“深强沪弱”的运行特征。

  股市风云:下周股市赚钱效应会更明显

  不管周末有于利好,大盘下周走出更强走势是可以期待,这是由周线红三兵所决定的。正常情况下,下周阳线实体将明显长于本周,赚钱效应也会更明显。

  陈晓:反弹了 不要忘记我们在熊市

  本周大盘在2100点附近连续整固之后,终于选择了向上延续此轮反弹态势,形成了较为明确的上涨形态。然而周五行情并没有再现强劲上攻,而是出现弱势震荡整理,预示着此轮反弹趋势并不是一帆风顺。

  村长:一个因素决定周一是否大跌

  对于下周一的股指运行,村长持看跌的观点,主要是考虑技术面因素为主,沪指日线技术指标维持于高位、下行空间明显大于向上,分钟K线技术指标仍明显存在调整压力,技术面趋势影响下周一偏向空头。

  玉名:下周初调整周后才有中阳

  玉名判断下周初还会有类似于今天这样的整理走势,甚至很可能振幅会加大,周中后期则会逐步趋向反弹关键支撑位是2105点一线,即指数刚刚收复的2089~2105点支撑区间上轨。

  凯恩斯:下周哪些股会创出历史新高

  预计下周大盘还会继续反弹,目标是突破2145点的压力,向2200点靠近。在这个过程中,酿酒食品和医药股里面会有很多股票不断的创历史新高。

  图锐:三大先行指标决定后续反弹轨迹

  虽然午后市场上攻无量之后还是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探走势,但总体调整幅度很小,说这是多大的异动肯定过于夸张了,应该说指数维持了较好的强势整固状态,符合目前多头仍占据优势的格局。

  占豪:对长期、中期、短期行情的再认识

  就以数年至十年的长期行情来说,笔者的意见仍然是大盘处在长期的相对低位,未来再回头看现在市场的位置一定是被低估的。但是,就此认为这就是大盘的底也缺少证据,因为莫说大势扭转,哪怕一次大级别的反弹现在也还不能确认。所以,长期不必看得过淡,中期不必看得过好,短期走一步看一步顺势而为。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分享到: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我国海军与海监渔政今日在东海演习维权
  • 体育NBA季前赛-三巨头三节51分热火大胜活塞
  • 娱乐台湾电视台播出淫魔富少不雅照遭处罚
  • 财经消息称日化巨头将对洗发水洗衣粉提价10%
  • 科技摩托罗拉移动每况愈下:吞噬谷歌利润
  • 博客官员名片特殊作用 朝鲜的幸福家庭
  • 读书高瞻远瞩:邓小平给中国领导人十忠告
  • 教育揭秘富二代教育问题:贵族式留守儿童
  • 育儿宝宝没奶喝哭闹不休90后老爸报警求助
  • 健康宫颈癌和性生活有关吗 五招轻松瘦腰
  • 女性巴黎时装周十大最美秀场 最潮老头秀时尚
  • 尚品享满目秋色的童话豪宅 特别版车型盘点
  • 星座测试你熟女吗 漫画:12星座御姐控
  • 收藏保姆设局盗雇主玉镯 90件元青花瓷展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