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市放量上攻强力反弹 八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 17:59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6月29日早盘小幅低开,盘中在金融、医药、有色、煤炭等板块的带动下大幅走高。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报2225.43点,涨29.59点,涨幅1.35%,成交559.64亿元;深证成指收报9500.32点,涨117.05点,涨幅1.25%,成交577.46亿元;中小板指数收报4477.79点,涨54.75点,涨幅1.24%,成交226.46亿元。两市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明显放大。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绝地反弹 关注2250点争夺

  今日大盘小幅探底后,在银行、保险等指标股推动下,放量反弹,不仅冲破5日线压制,而且形成阳包阴形态,医药、光伏等板块表现活跃,随着场内做多意愿提升,及量能释放,短线反弹仍将延续,但超跌反弹性质未变,中线行情尚未扭转,激进的投资者可轻仓参与,而稳健的投资者仍需借反弹控制风险。

  湘财证券:不要把股票卖在反弹初段

  上证指数收盘点位只在2203点下方停留了一个交易日,日K线形态并没有被有效破坏。也就是说,大盘只要再次位置企稳,时间通道理论所提示的运行轨迹仍然有效。另外,上证指数收复了短期压制指数的5日均线,成交量也突破5日均量。日K线与均线、成交量的变化有利于多方,大盘只要连续三个小时站稳在2230点上方,多方就基本控制了短期大盘的走势。

  金证顾问:筑底途中的反弹小浪 乘机进行调仓换股

  所以调整不可怕,可怕的是投资者心态。目前的筑底就是为了清洗投资者的筹码。“剩”者为王才是最后的赢家。尤其是前期的2132点还有较强的支撑,市场还会围绕该点位进行C5浪4的反弹。 同时,市场当中,国内的流动性紧张局面与外围市场的不稳定因素想一把达摩克利斯剑悬在投资者的头顶,形成较强的担忧情绪,观望等待政策进一步明朗等,均不利于整个资本市场在短期的稳定。

  股市在线:重大利好政策出台 6月完美收关

  继昨日失守2200点关口后今日多方重夺话语权并一举收复5日均线的压制。表明经过市场的持续下跌之后,空方动能释放较为充分,而做多动力一触即发。从K线来看,阳包阴组合表明多方动能相对充足,市场投资热情有所回暖,反弹或有望延续。对于反弹的高度,仍需要权重品种的维稳以及量能的配合。

  倍新咨询:反弹后将反复震荡筑底

  尽管今天大盘收中阳,但股指周K线MACD指标向下死叉,弱势依然很明显,需要放量继续上涨方能快速扭转形势,因此持续性还要等待反复震荡后才能判断。股指出现反弹后必然有局部性热点机会,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上方套牢盘不大的消费类如医药、酿酒、食品等板块,以及页岩气和石油勘探行业个股。

  大摩投资:下周或迎技术性反弹

  不过周五市场虽然出现反弹但成交量仍未有效放大,欧洲方面虽然欧盟峰会达成了一定的救助协议,但欧洲各个国家之间在欧元债券,财政联盟等议题方面的分歧仍难以弥合,欧元区中长期仍有一些不确定性存在。国内近期政策面相对平淡,内生性的利好刺激有限导致近期股指反弹乏力。我们认为大盘中长期仍以震荡下跌走势为主,但下周或迎来集中的技术性反弹,反弹持续性需要成交量配合。

  东吴证券:红色7月酝酿中 月线有望收阳

  但连续两个月的调整反倒给七月的收红带来些许希望,而伴随着银行等权重的渐趋企稳、前期各种利好的累积叠加效应、银行六月的年中揽存冲击的远去、减息降准的量变,在经历七月初的整理后仍有望收出月阳线!

  广发证券(微博):下周大盘维持强势的概率偏大

  从目前量能来看两市恢复到1500亿元,则大盘有望止跌反弹。否则,只能是个股行情,或者说是小盘股行情。不过周五的一根长阳,似有底部大阳线特征,所欠缺的是量能,后续需要补量。下周可以关注市场变化,看能否构成一个上升形态。总之,希望的曙光似乎在开启。

分享到: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