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市大幅下挫 一路走低 八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 18:06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11月16日,沪深两市大幅下挫,沪指跌破2500点关口,深成指亦跌去200余点。早盘受巴菲特买入IBM影响,科网股一度走强;午后大盘持续下挫,各板块悉数下跌,国际板一枝独秀,各股轮番上涨,多只股票涨停。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466.96点,下跌62.80点,跌幅2.48%,成交923.96亿元;深证成指报10313.33点,下跌269.67点,跌幅2.55%,成交902.39亿元;中小板指数报5229.32点,下跌150.01点,跌幅2.79%,成交366.98亿元。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股指将依托20日均线反弹

  尽管今日股指出现长阴,主要受内外利空消息影响较多,而市场整体向上的趋势并未打破,20日线附近具有一定支撑力度,盘中还有热点保持活跃,明日盘中有望出现技术性反弹,反弹力度将对行情产生重要影响,若强,有望继续创新高,若弱,则短线会有进一步回调压力,投资者不宜轻易杀跌。

  华讯财经:五大利空重挫大盘 一路下跌

  从技术上看,今日大盘出现重挫,源于市场多重利空打压。大盘日K线收一根长阴线,贯穿5、10、60日三条条短期均线系统,形成看跌的断头铡刀走势,中小板等指数今日K线形态也类似。日K线KDJ等短期指标死叉,MACD指标有死叉趋势,BOLL带中轨支撑2458支撑力度有待观察。

  湘财证券:下跌空间有限 大盘具备反弹条件

  上证指数跳空低开直接跌破了5日、10日均线,并向20日均线与55日的交叉点附近运行。按大盘多空能量的聚集释放规律判断,指数在几乎没有反弹的情况下下跌了近70点,已经具备了短线反弹的能力。同时,上证指数距离我们前面提到的支撑区域2430点到2450点已经很近。因此,指数短线下跌空间有限。

  国诚投资:市场意外暴跌 缘于三大利空来袭

  操作策略上,短期市场下调的意味比较浓,建议短线投资者可以暂时减减手中短线获利筹码,等待市场平静下来之后再关注一些热点品种;而中期市场我们依旧很看好,对与中线投资者来说,这次的调整又是一次逢低买入的好机会,积极关注企稳信号。

  倍新咨询:市场传言压垮大盘 下跌空间有限

  从盘面看,尽管股指大幅下挫,但集体没有一只个股跌停,跌幅超过7%的个股也只有两只,体现出投资者没有恐慌。从板块看,大盘的杀跌动力主要来源于石油、煤炭、金融等大盘权重板块。考虑到沪指和创业板指数等处于强压力区域,短期市场可能延续震荡格局。但笔者也要强调,在整个宏观政策转向确立下,市场整体风险不大,投资者可以逢低入场。

  广州万隆:周三的大跌会不会是新一轮下跌的开始

  目前尚不能认为周三的大跌会是新一轮下跌的开始,甚至也不能就此认为大盘变弱了,应该再观察盘面1到2个交易日为好,尤其是未来2个交易日里,如果市场做多气氛匮乏,指标股也上攻无力,则有必要做些防范风险措施,不过仅是为了防止此次反弹演化为弱势的箱体筑底而已,提防股指二次探底。

  金证顾问:短线调整到位 超跌反弹一触即发

  所以,今日市场的巨幅杀跌自然对整个市场的影响在盘中的表现当中似有雷声大雨点小,市场并没有造成太多的恐慌性抛盘。仅仅是权重股如地产、石油、保险等大盘蓝筹股的调整对市场产生的沉重拖累。今日杀跌具有过度嫌疑,超跌反弹或将一触即发!

  股市在线:内忧外患冲击 A股恐慌性抛压增加

  我们认为,内忧外患下市场恐慌性抛压有所增加,但是本轮市场反弹基础并未改变,政策放松预期和行业利好政策仍不断出台刺激A股市场。明日股指能在前期重要支撑点位2450点附近企稳,后市反弹之路仍将延续。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