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深两市7月8日小幅收高 九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 18:2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7月8日小幅收高。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797.77点,上涨3.5点,涨幅0.13%,成交1036.01亿元;深证成指报12404.34点,上涨11.41点,涨幅0.09%,成交836.86亿元;中小板指数报6039.1点,下跌17.49点,跌幅0.29%,成交308.48亿元。大盘将何去何从,看九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重防守轻进攻

  从短线来看,目前大盘再度在年线2798点附近进行箱形整理,说明年线仍具有较强的参考价值。市场大幅缩量收星,说明市场观望气氛浓厚。但是大盘大跌的可能性也并不大,预期题材股仍可能保持较为活跃的状态。总体而言,大盘在等待选择方向的过程之中。下周操作宜谨慎,如果盘中向上突破时,宜先减仓,观察突破的有效性。因此,短线操作上,我们仍维持原有观点,仓位较重者可以逢高减仓,稳健的操作者可以短线观望,等待市场启稳。

  湘财证券:银行股护盘难改大盘转弱

  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周五上证指数盘中上攻5日均线未果后,向下试探10日均线的支撑。日K线形态显示,上证指数在2810点附近的压力有上升的趋势,指数一旦有效跌破2790点到2810点压力区域的下沿,大盘再想走强就会非常艰难。也可以说,上证指数的2790点是大盘短线强弱的最重要的屏障。

  华讯财经:年线拉锯 等待长阳突破

  由于明日即将公布宏观经济数据,等待数据对下半年的经济走势进行预判,多空双方暂时按兵不动,所以盘面表现的比较沉闷。近期大盘反复震荡有利于减轻后期反弹的压力,延续反弹的动能犹存,短期目标半年线2850点。

  倍新咨询:警惕次新股 关注白马股

  从指数层面看,短期上证指数将围绕年线震荡,下方点位不排除下探到2750点一带,而从时间点上看,大盘震荡到6月份数据公布概率较大。因此,我们认为目前没有必要追涨,低吸各行各业的龙头股攻防兼备,或者中报业绩超预期的个股也可以逢低入场。

  金证顾问:政策进入观察期左侧建仓正当时

  高层对于通胀被成功遏制的表态,以及从种种数据分析通胀在三季度有望见顶回落,都让市场对于后市相对看好。因此,在这样的背景下,股指可能会呈现震荡格局,时间换空间,等待通胀见顶回落确认,等待货币政策放松信号的出现,进而迎来新一轮上升行情。

  齐鲁证券:收十字星暗示变盘

  昨日我们甄选了几点投资机会:以贵糖股份为首的糖类个股及医药板块有所表现。建议继续关注,另大消费类板块,电力、电子信息类及参与保障住房建设的国企地产股亦值得下周重点关注。整体看,市场走势完全符合我们前期的策略。操作策略上,建议顺应后市变盘方向,把握节奏,对高位放量个股进行减仓操作,并在震荡行情中适当调整持仓结构。

  股市在线:数据公布提前 A股退守年线观望

  我们认为市场本轮反弹以来并未出现明显调整,技术上存在一定调整的需求,短期市场或陷入多空胶着态势。但市场下跌动能不足空间有限,我们依然看好7月市场“翻身”行情。

  山东神光:指数抗跌 大盘将以蓄势为主

  操作策略:6月份月度数据已确定于7月9日(周六)上午发布,二季度数据将于7月13日发布。只要6月份CPI不大幅超过6%,对市场影响不大。市场将继续以自身因素变化为主,蓄势运行。操作上建议采取中性策略,仓位50%,逢高减持,逢低吸纳。

  国诚投资:市场谨慎缩量横盘 银行做多难聚人气

  从目前开始,未来几个交易日内,投资者都应悠着点。市场对回调的点位大部分都判断至2720-2740点附近(5周均线和20日均线);个人觉得,在5日和10日线之间可能还会略有反复,甚至不排除再次拔高一截;但整体呈现回落态势,应是比较明确的。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