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二A股市场继续回落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18:1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4月26日再度下跌,旅游酒店、造纸、黄金等板块跌幅居前,银行股逆势飘红,水泥股午后亦有所表现。截至下午收盘,上证指数报收2938.98点,下跌25.97点,跌幅为0.88%,成交1138.90亿元;深证成指报收12448.48点,下跌59.53点,跌幅为0.48%,成交819.65亿元;两市全日成交额较昨日下降约两成。中小板指收三连阴,报收6199.07点,下跌63.91点,跌幅为1.02%。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十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中线走坏 短线反弹

  但是短线超跌,市场在孕育分时级别反弹。如果明日早盘继续杀跌,可能迎来比较有力度的报复性反弹,但是如果明日上午直接反弹,仅仅是纯技术性的反弹而已,参与的价值不大。所以如果明天上午反弹,仓位较重者可适当逢高减仓,控制仓位;而如果明日上午继续杀跌,轻仓的投资者可适量参与超跌反弹。

  湘财证券:做空能量主导大盘方向

  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周二上证指数拉出跌破20日均线后的第二根阴线,成交量迅速萎缩。历史经验告诉我们,指数破位后不出现反弹确认破位的有效性而直接下跌意味着大盘向下的做空能量才刚刚开始释放,大盘需要相当长的时间才能消化做空能量。另外,上海市场的5日均量加速下行也传递了短线做多能量极弱,大盘很难在较短的时间发动级别较大的技术性反弹。

  倍新咨询:反弹将至 高度有限

  银行资本充足率确实面临压力,存贷比已经几乎接近极限这些都是不争的事实,因此短期银行股能否持续力挺大盘让人抱怀疑态度。考虑到近几个交易日连续下跌,技术指标出现超跌迹象,短线反弹一触即发,但不确定因素较多,反弹高度有限。

  华讯财经 杀跌风险仍在宣泄 指数调整目标位查明

  从技术上看今日再收中阴线,中小板创业板更是连续破位下行,MACD指标已经死叉且连收绿柱,显示空方士气正盛,因此明日有考验60日线可能。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严控仓位,并注意适时调仓换股。

  国诚投资:市场下跌进入支撑区域 缩量明显

  市场短线转弱,高估值个股和一季报不理想个股投资风险高,但后市市场的整体机会依然大于风险。投资者目前应以平稳的心态面对行情,持有蓝筹品种的投资者可以更为耐心一些,市场目前的安全边际高。

  金证顾问:股指企稳需要英雄振臂高呼

  由于本轮调整主要是市场预期货币政策紧缩,以及中小板创业板指数破位所致,则需要等待政策面明朗、中小板和创业板指数出现明显止跌企稳格局,再做短线抢反弹操作。

  大摩投资:时空共振将引发短线反抽

  从周线级别观察,目前市场仍处于风险释放的过程中,预计此次反抽只是调整途中的一个中继。期间虽然个股存在一定机会,不过大的风险并未解除。所以在短周期指标没有完全修复之前,建议投资者轻仓维持观望,耐心等待波段低点到来。

  山东神光:缩量震荡 维持谨慎

  操作策略:大盘没有一举跌破2920点关键位,预计下半周将在2900-2950点之间窄幅振荡,短期维持弱势格局。五一休假期间加息预期较强,建议本周维持谨慎策略,多看少动,仓位控制在30%附近。

  今日投资:杀跌情绪依然 周二A股继续下挫

  未来量能恢复必然有助于创业板和中小板企稳。因此,虽然今日市场继续下跌,但未来量能恢复将有利于市场止跌企稳,特别是量能已近底部的中小板和创业板。预计市场有望震荡寻底,同时沪指在60日线有企稳需求。

  中原证券:担忧紧缩加剧 A股继续回落

  当前A股市场处于整体回落之中,短期底部仍未探明,建议投资者暂时保持谨慎的策略,对于前期涨幅较大、缺乏估值优势的相关品种,建议择机继续减磅。投资者可适当关注一季报增长较快的相关行业的投资机会。对于新能源、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的投资中期机会建议投资者适度关注。

  点击报名参加炒股大赛,争夺千万实盘资金!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