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监管层五工作日内急发四令严查内幕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 01:53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况玉清)本月18日国务院要求证监会、公安部等多部委联合打击资本市场内幕交易之后,各级监管机构连续发文表态加大内幕交易查处力度。昨日,上交所发布《迅速行动,加大内幕交易监管与防控力度》公告,公告称,今后还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依法打击和防控资本市场内幕交易的意见》的相关要求,加强内幕交易监管力度。公告从多方面对防控内幕交易进行了布置安排。而上交所昨日透露,在日前于西安举办的2010年度第三期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后续培训中,上交所继续将内幕交易监管列为重点培训内容,加强监管和教育防范。

  截至昨日,监管层已在五个工作日内紧急发布了包括国务院办公厅转发证监会等部门《关于依法打击和防控资本市场内幕交易意见的通知》在内的四份严查内幕交易文件。 而据资料显示,今年1-10月,证监会共受理内幕交易线索114件,立案调查内幕交易案件42起,内幕交易的执法力度显著提高。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