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午评:沪指窄幅震荡微涨0.09% 有色煤炭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1:3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周五早盘沪市平开深市小幅高开,随后沪指在3147点附近震荡整理,深市则呈明显的二八分离走势。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09%,报3150.27点。两市成交略有放大。

  消息面上,基金发行量创八个月新高4月迎来400亿资金A股存量资金重上1.5万亿,国务院确定大型银行再融资5点要求中国将采取四大措施推动物联网产业发展,13.74亿限售股下周解禁须警惕首发配售股

  今日沪综指开于3154.77点,最高3157.31点,最低3141.87点,收报3150.27点,涨2.85点,涨幅0.09%,成交819.83亿元;深成指开于12717.98点 最高12782.20点,最低12707.04点,收于12755.16点,涨69.10点,涨幅0.54%,成交额643.45亿元。

  盘面

  沪A 上涨:391 平盘:63 下跌:412

  沪B 上涨:19 平盘:7 下跌:28

  深A 上涨:431 平盘:69 下跌:407

  深B 上涨:29 平盘:12 下跌:13

  板块个股

  受纽约市场的主力黄金期货合约温和高收刺激,黄金股早盘大涨,带动有色板块走强,山东黄金恒邦股份ST珠峰辰州矿业等涨逾4%。截至午间收盘,有色金属板块涨1.42%,位于涨幅榜前列。

  昨日有投资者借入679万元狂买西山煤电,交易额接近两市融资融券交易总量的一半。受此影响,煤炭板块今日再度走强。神火股份潞安环能大同煤业、西山煤电等涨逾3%。截至午间收盘,有色金属板块涨1.30%,位于涨幅榜前列。

  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司长闻库1日表示,中国将采取四大措施支持电信运营企业开展物联网技术创新与应用。受此消息影响,物联网概念板块早盘走强,上海贝岭厦门信达长电科技涨逾4%。截至午间收盘,物联网概念板块涨1.9%,位于涨幅榜前列。

  后市展望

  倍新咨询:早盘两市窄幅震荡,地产、有色、煤炭、电子信息等板块部分走强,二三线地产、黄金、三网融合该概念等个股表现突出,权重和题材股轮番动作活跃了市场人气,成交量保持比较活跃的水平。昨日两市再抽出一根中阳线,延续了股指震荡上行趋势,沪指在3150点稍事盘整消化压力后仍将继续上攻。后市继续保持谨慎乐观看待,适度控制仓位的情况下继续选择质地优异的蓝筹股低吸参与,或者短线操作跟随市场热点波段操作。

  山东神光:国家发改委将在近期组织相关的调研工作,市场对区域振兴概念已经审美疲劳,山东区域个股并无表现。酿酒、医疗器械、酒店、券商领跌,成交量维持高位,周末市场将维持强势震荡格局。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