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评:沪指宽幅震荡涨0.46% 3天收盘价逐日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15:0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周三沪深两市微幅高开,随后沪指震荡走低,最低至3096点后触底反弹,午后冲高回落,尾盘有所回升。沪指全天呈宽幅震荡走势。截至收盘,沪指涨0.46%报3128.54点。两市成交出现萎缩。本周沪指已连续3连阳,收盘价也逐日走高。

视频:新浪财经11月4日收盘播报 媒体来源:新浪财经

  消息面上,上海迪士尼项目申请报告获国家有关部门核准房贷政策走向仍不明朗部分银行先行收紧温家宝指出抢占新兴战略性产业制高点主板和创业板IPO审核回归常态紫金矿业秘鲁铜矿遭武装袭击公司称未影响经营招商证券发行价或超30元37家公司持续3个单季利润增长医药行业最稳定

  今日沪综指开于3119.31点,最高3141.45点,最低3096.35点,收于3128.54点,上涨14.31点,涨幅0.46%,成交额1639.22亿元;深成指开于12886.09点,最高13024.16点,最低12772.80点,收于12931.21点,上涨71.35点,涨幅0.55%,成交额1168.27亿元。

  盘面:

  沪A 上涨:514 平盘:53 下跌:291

  沪B 上涨:26  平盘:8  下跌:20

  深A 上涨:465 平盘:59 下跌:249

  深B 上涨:29  平盘:6  下跌:20

  板块个股:

  金价突破1080美元,创历史最高纪录。受此消息影响,黄金股大幅高开,但随后回落。铝业股早盘盘中出现迅速拉升,南山铝业一度封涨停,但尾盘出现回落。截至收盘,云海金属、南山铝业、关铝股份新疆众和涨逾5%,有色金属板块涨2.17%,位于涨幅榜前列。

  温家宝3日指出,在应对这场国际金融危机中,各国正在进行抢占经济科技制高点的竞赛,全球将进入空前的创新密集和产业振兴时代,我们必须在这场竞争中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受此消息影响,电子信息板块高开高走,尾盘加速上涨。中电广通东信和平高鸿股份封涨停,厦门信达大唐电信新大陆等涨幅靠前。截至收盘,电子信息板块涨2.16%,位于涨幅榜前列。

  今晨8:30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宣布:上海迪斯尼项目报告已获国家部门核准。受此消息影响,迪士尼个股出现分化,上海贝岭中纺投资置信电气等涨幅靠前,前期涨幅较大的中路股份界龙实业陆家嘴则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截至收盘,迪士尼板块仅涨0.48%。

  甲流概念股午后出现直线拉升行情,板块迅速翻红,白云山A封涨停,海王生物普洛股份康恩贝等股涨幅靠前。截至收盘,甲流概念板块涨1.67%,位于涨幅榜前列。

  创业板今日进入第四天,在周一周二连续下挫后,今日集体走稳并展开一波反弹行情。今日有17只股票早盘停牌一小时,复牌后集体上涨。截至收盘,神州泰岳重返百元,鼎汉技术封涨停,华谊兄弟等27股上涨,仅金亚科技下跌。

  后市分析:

  银华投资:在经历连续两天的强势上涨之后,市场出现了一定的震荡,这是行情发展的必然,也是为指数向更高目标冲击做好准备。目前我国利息经济2%,要加到4%——5%以上还有很大的空间,以每月0.25个百分点计,从09年元月开始,需要8到10个月的时间,也就是2010年底,或者那时候世界经济将重回低迷。那么对A股市场来说,至少留下了半年多的操作时间。那么对A股市场来说突破4000点甚至重返6000点也不是梦。

  华讯财经:目前的这个点位比较敏感,正好刚刚冲破黄金生命线压力,涨得太猛反而不是啥好事,通过盘中的不断震荡整理慢慢消化做空动能不失为一个明智之举。但是这样的话对于一些朋友们来说操作的难度可就增大了不少。后市展望,目前行情有可能形成跨年度行情。总体来说,目前仍是中线布局好时机。


新浪财经11月4日收盘播报
媒体来源:新浪财经
播放视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