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线或有震荡中线趋势不改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17:29  新浪财经

短线或有震荡中线趋势不改十大机构看后市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盘中大震荡,尾盘收红,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及煤炭、有色板块贡献较大,成交额较昨日放大逾一成。沪指收报3372点,涨1.33%。

  华讯财经:上窜下跳 大调整预演

  望后市,每上一台阶,盘中的震荡会更加剧烈,目前热点还是集中在受益通货膨胀预期的有色、煤炭等资源性板块上。大盘的强压力位位3450-3500区间, 3000-3020,3250-3300是大盘的强支撑位。

  股市在线:改变熊市思维 逐利进行时

  市场的上涨中,投资者普遍担心市场涨幅过大,估值过高,我们认为这是抑制后市涨速和涨幅的因素,但不能成为市场见顶的理由。我们依然认为宽松的货币政策和经济刺激政策是A股继续上行的动力源,经济当前的回暖以及未来的复苏、繁荣会成为市场的信心源,外围市场的走好则为A股营造良好氛围,这“三驾马车”依然会拉动市场上行。大盘出现跳跃式上行,资金明显提前埋伏,等待资金回流,在资金正式解冻之后的几个交易日,投资者需要提防短线资金冲高套利的压力,市场的技术压力已经显而易见。

  世基投资:短期适当回调更有利于后市行情发展

  短期来看,随着近期涨幅较大的蓝筹品种回调,大盘短线将出现休整,但这不会破坏市场原有的上行趋势,在此期间个股仍会有所表现。而后期指标股完成调整后,将再度充当起行情发动机的角色。

  北方万盛:短线或有震荡 中线上升趋势不改

  管理层近期连续高调表示宏观政策不会发生改变,这使得市场在调整过程当中,反而给场外资金进入的机会,预计短期指数将会出现发福震荡,总体还将保持强势运行攀升格局

  九鼎德盛:强势盘升中热点将不断蔓延

  短线来看,股指经过加速上行后,尤其是在越过重要的技术关口后盘中震荡加剧将不可避免,但市场的强势盘升格局一时难改,同时市场热点也将不断蔓延。

  南京证券:恐高思想在作祟 后市震荡或将加剧

  目前的趋势仍然是指引大盘运行走势的主要力量,而在后市的运行过程之中,应更加关注政策面的变化,如果政策面继续保持稳定的话,那么目前大盘仍处于震荡上行的上升通道之中,其震荡攀升的势头则仍然不会发生较大的改变,如若不然,则管理层的态度以及各种可能的利空传闻将使得盘中的震荡加剧。

  中国牛市网:日内W型反转 看高后市大盘

  本周大盘走出了气势如虹的反攻气势,大盘涨跌互现,阳包阴的双响炮,跳空高开频现,种种迹象表明市场主基调仍然是震荡走高。

  国诚投资:宽幅骇人震荡 主力有何阴谋

  从技术层面分析,大涨之后必有调整,而近三个交易日大盘已经出现量价背离,今日大盘大幅震荡,从某种意义上讲已经进行了洗盘,我们看到股指节节攀高必然孕育一定风险,短期市场将出现冲高回落调整,下周大盘有望在3200点至3500区间展开震荡。

  广州万隆:浑水中可以裸泳 谨防水变清

  短期内多头能量不能支持大盘加速上行,下周初指数高位震荡的可能性较大。二季度基本面数据向好以及政策面信息乐观提高了机构和散户的期望值,进一步分化长线空头和短线套利空头阵容,短期震荡中指数不会连续大幅下跌。

  新旗舰中心:短期市场分化开始加大

  新旗舰中心认为:下周市场震荡整理的要求加大,上证指数短线重点关注5日均线的得失。随着指数的高位拉升,市场个股分化的现象日趋严重,如何在回避风险的基础上将第三季度的胜利战果进一步扩大将是近阶段行情中的操作重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