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首只券商QDII产品现雏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08: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马岚)记者昨天从中金公司获悉,国内首款券商QDII产品或为开放式股票型产品。这款开放式股票型产品,将由中金公司独立运作,主要投资于香港股票市场以及在亚洲其他证券市场交易的股票。

  中金公司对港股较为熟悉。目前H股占港股市值越来越大,而其中绝大部分的H股发行是由中金参与承销的。国泰君安分析师梁静表示:产品主要投向香港市场,可以充分发挥中金公司在港股市场对股票的研究优势和把握能力。

  据悉,在

证监会允许符合条件的
证券
公司、基金公司开展QDII业务后,中金、中信、国泰君安和招商等证券公司率先提交了申请。此次,中金公司拔得头筹,率先获批。而具体产品的推出,还要等待证监会的审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