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两市市值一周激增两万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08:44 京华时报

两市市值一周激增两万亿

  本报讯 (记者 敖晓波)经过上周连续5天的大涨,沪深股指连续飙升,两市市值也在一周内激增了两万亿余元。截至上周五收盘,沪深两市总市值已经达到22.78万亿。与此同时,沪深基金指数也出现较大涨幅。

  上周,虽然经历了央行加息和个人投资海外市场等利空消息的多重打击,但A股市场仍是勇往直前,连创新高。根据沪深证券交易所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上周五收盘,沪深股市总流通市值为77419亿元,较前一周增长超过11%;而两市总市值也在一周内增长了超过两万亿,达到22.78万亿元,较前一周增长超过10%。其中,沪市总市值达到17.59万亿,深市总市值也有5.19万亿。

  另据统计显示,受到股指大幅上涨的影响,上周241只

开放式基金中,只有3只出现微幅下跌,其余238只均实现了净值增长。而41只
封闭式基金
更是全部实现净值上涨。

  对此,天治基金发布的报告指出,成功站上5000点后,在不出现过激的政策调控情况下,目前市场震荡上升的趋势仍有望延续。但基于第四季度H股的大量回归以及股指期货的推出等因素的影响,第四季度,A股市场随时可能出现大级别的调整。

  沪深两市总市值接近23万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