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锦州六陆今起正式变身东北证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07:2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锦州六陆今起正式变身东北证券

  证券时报记者 游芸芸

  本报讯 锦州六陆吸收合并东北证券正式完成,公司股票于今日恢复交易,对价股份上市流通;公司股票简称改为“东北证券”,股票代码“000686”保持不变。同时,原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性质变更为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公告显示,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后,东北证券总股本增加至5.81亿股,所有股份均变为流通股,其中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数为4.2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3.93%,其中高管所持股份为0.02%;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数为1.5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07%。此次流通股股东获得对价股份到账日为8月27日。

  吸收合并完成后,亚泰集团持有东北证券1.78亿股,占其总股本的30.71%,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根据合并方案,锦州六陆以截至2006年9月30日经

审计的全部资产及负债扣除现金1000万元后定向回购并注销中国石油锦州石油
化工
公司持有的锦州六陆8682.5万股非流通股(占该公司总股本的53.55%),同时以新增股份吸收合并东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资料显示,变更前东北证券今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3亿元,其中手续费收入为9.65亿元,自营收入2.49亿元,净利润为6.31亿元。截至6月30日,东北证券总资产为130亿元,净资产为13.8亿元,净资本为10.12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