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黑石季度净利润增逾2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07:1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黑石集团昨日称,受并购及房地产交易推动,黑石第二季度净利润增加2倍以上,营业收入也出现增长,但低于分析师的预期。

  黑石集团昨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公司第二季度净利润从2.241亿美元增至7.744亿美元;营业收入从3.246亿美元增至9.753亿美元,但低于分析师9.9154亿美元的预期;公司私人股权收入从1.256亿美元增至4.261亿美元;房地产收入从9200万美元增至3.202亿美元。

  就在上周,黑石集团旗下一只名为黑石资本合伙V的全球收购基金完成融资,其最终基金规模达到217亿美元,一举刷新了私募股权投资行业有史以来单只基金融资规模的最高纪录。目前,受美国次级房地产抵押市场危机影响,黑石集团已暂时停止了公司的杠杆收购业务。(孙晓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