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药科技两高管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04:12 第一财经日报

  石仁坪

  国药科技(600421.SH)两位高管8月6日辞职。而在7月28日,这家原名“春天股份”的上市公司刚刚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国药科技今日公告称,近日收到周雪华及闻彩兵的书面辞职申请,周雪华请求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闻彩兵请求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上述辞职申请均自2007年8月6日生效。公司指定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的人员之前,由董事长廉弘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7月30日,国药科技发布了一则异常简短的公告:本公司接到中国

证监会武汉稽查局《立案稽查通知书》武稽查立通字(2007)5号,因公司涉嫌违反《证券法》及相关法规,中国证监会武汉稽查局决定对我公司立案调查。落款日期为7月28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