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一投贷款获银行延期三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 02:48 证券日报

ST一投贷款获银行延期三年

  本报讯 ST一投(600515)公告,截止到本公告日,公司尚欠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行(下称:建行海南分行)贷款本金7200万元,利息2372.21万元。经协商,公司于2007年6月29日与建行海南分行签订《减免利息协议》,建行海南分行同意延长上述贷款期限三年,延长期限内,利率按中国人民银行三年期同期贷款基准利率执行,按季付息。在公司按协议约定的还款计划分期按时偿还贷款本金余额7200万元和新发生利息的前提下(最后一期贷款于2010年6月底前清偿完毕),建行海南分行同意减免公司原贷款欠息合计2372.21万元。目前,上述协议正在实施过程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