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3:04 证券日报

  股票代码:600978 股票简称:宜华木业 公告编号:临2007-023

  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07年8月6日在本公司办公楼二楼会议厅召开,会议董事应到9人,实到9人,全体监事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做决议合法有效。会议由刘绍喜先生主持,经董事充分讨论,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以下决议:

  1、选举刘绍喜先生为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2、选举陈崇盛先生为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

  3、关于聘请吴华东先生为本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4、关于聘请林向东先生为本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5、关于聘请黄泽群先生为本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6、关于聘请黄国安先生为本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7、关于聘请万顺武先生为本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的议案;

  8、关于聘请谢纯斌先生为本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特此公告。

  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O七年八月七日

  附件:

  刘绍喜先生简历

  刘绍喜:男,1963年出生,中国国籍,汉族,中共党员,工商管理硕士,全国青联委员,广东省青联副主席。历获“全国优秀乡镇企业家”、“广东省十大杰出青年”、“广东省劳动模范”、第十一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第三届“中华管理英才”、“2006 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006 年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等荣誉称号,系广东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广东省汕头市第十、十一届人大代表和第五届政协委员、第六届政协常委、澄海市第十一届人大代表,广东省家具协会第四届副会长,现任本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陈崇盛先生简历

  陈崇盛:男,1962年出生,中国国籍,汉族,香港居民,大专学历。1985 年开始从事投资咨询及顾问工作,1988 年涉足装饰材料销售领域,并对外投资, 现任香港荣科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本公司副董事长。

  吴华东先生简历

  吴华东:男,1967年出生,中国国籍,汉族,硕士研究生,历任宜华集团总裁助理、副总裁,现任本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

  林向东先生简历

  林向东:男,1954年出生,中国国籍,汉族,中共党员,硕士学历,经济师。曾任北京汽车制造厂生产处长,北京物资学院讲师,汕头春源实业集团公司总裁,深圳三诺电子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现任宜华企业集团常务副总裁。

  黄泽群先生简历

  黄泽群:男,1960年出生,中国国籍,汉族,中共党员,大专学历。1984 年起任广东省澄海市澄中教具厂厂长,1998 年起在本公司从事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现任本公司董事、总经理助理。

  黄国安先生简历

  黄国安:男,1959年出生,中国国籍,汉族,中共党员,大专学历。1979年至1990年 在饶平县木材公司工作,任总经理助理;1990年至2001年在饶平县汇润工艺木制品有限公司工作,任董事长、总经理;2002至今在本公司工作,任总经理助理。

  万顺武先生简历

  万顺武:男,1967年出生,中国国籍,汉族,中共党员,大学文化,会计师。1987年起在湖北省襄樊市毛纺厂从事财务、管理工作,任科长、主任;1997年起在湖北万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从事财务、审计工作,任财务经理、审计部长、公司监事;2001年进入本公司工作,现任公司财务副总监。

  谢纯斌先生简历

  谢纯斌:男,1965年出生,大学文化,金融经济师。曾在广东发展银行汕头分行、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汕头营业部、汕头南方航空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丰衡会计师事务所工作,2003年6月进入本公司工作,现任公司证券部经理、证券事务代表。

  股票代码:600978 股票简称:宜华木业 公告编号:临2007-024

  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07年8月6日在本公司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监事3人出席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会议由邱富健主持。会议经表决一致通过以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邱富健先生为本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主席的议案》。

  特此公告。

  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07年8月6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