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四公司定向增发披露涉嫌违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06:2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经查证,阳之光航天通信上海新梅蓝星清洗等4家公司定向增发未得推进但没有及时披露进展,使得投资者受到不同程度的误导。

  阳之光、航天通信系主动撤回方案但未及时披露,上海新梅、蓝星清洗则属于意向方案放弃但仍流传市场。据散户和一些基金等机构投资者反映,对上述4家公司予以关注并进行实际投资,均与其定向增发的意向或方案有关。

  业内人士认为,上述公司在定向增发过程中的行为,与现行信息披露管理规章的规定“存在出入”。对于已经公告过定向增发事项的上市公司而言,当重大事件的进展和变化有可能影响到

证券价格的,应按照规定及时披露进展和变化;在重大事件难以保密、已经泄露和市场出现传闻时,上市公司也应及时进行澄清。 (上海证券报 周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