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三板公司转板之路开启 粤传媒IPO申请30日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07:1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代办转让系统挂牌公司粤传媒的IPO申请即将于下周一上会,这是昨日公布的第92次发审会公告透露的最新消息。而其一旦能够过会,将成为代办转让系统首家成功转板的公司,同时也将成为首家通过A股IPO上市的报业公司。

  粤传媒全名为广东九州阳光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广州日报社。本次拟发行7000万A股,其中5000万股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公司代办股份转让系统的流通股东同比例配售,配售比例为每10股配2.77股,其余2000万股公开发行。

  粤传媒前身是曾在原NET系统上市流通的清远建北,2001年开始在代办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其昨日挂牌转让价格为20.9元。

  与粤传媒同时上会的还有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该公司拟发行1650万股。(于 扬)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