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安信信托80.6万限售股份7月30日起流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07:0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安信信托80.6万限售股份7月30日起流通

  证券时报记者 唐曜华

  本报讯 安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80.6万股将于7月30日起上市流通。安信证券今日还公布了关于向其第一大股东上海国之杰转让银晨网讯74.0488%股权的进展,国之杰已先行向公司支付受让上述股权预付款1.5亿元人民币。

  根据安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五届十二次董事会、200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安信信托将所持有的银晨网讯科技有限公司74.0488%股权转让给公司第一大股东———国之杰,并在4月1日始至正式办妥相关产权交割手续期间,将上述待售股权委托国之杰进行日常经营管理。现经双方友好协商,国之杰先行向该公司支付受让上述股权预付款1.5亿元人民币,该笔预付款已于7月23日到达该公司帐户。该事项尚需经该公司内部审批程序通过且

证券监管部门批准生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