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山东证监局力促企业上市成效显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00:36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林玫娟

  2007年以来,为有力地推动辖区企业上市工作进程和质量,山东证监局通过多种方式对拟上市企业加强现场指导,帮助企业解决改制、辅导、上报申发材料及材料审核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据统计,山东辖区今年以来新增辅导登记企业14家,现已辅导完毕或正在辅导的拟上市公司24家,其中在会审核企业1家,拟于近期申请验收的企业6家,有32家企业正在进行上市前的改制工作。截至目前,山东证监局上市资源数据库共有140多家企业,其中70多家已成为重点后备企业。

  据了解,2007年上半年,山东辖区内共有沃华医药、威海广泰、东港股份、潍柴动力等四家企业发行上市,企业上市家数居全国第三位,共募集资金6.67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