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信证券中期预增超5.5倍 半年盈利有望超34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07:1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中信证券中期预增超5.5倍半年盈利有望超34亿

  证券时报记者 吴清桦

  本报讯 中信证券今日发布公告称,预计公司2007年上半年的净利润实现数与2006年同期相比将大幅度上升,上升幅度预计将超过5.5倍。由此推算,中信证券今年上半年盈利有望超过34.54亿元。

  对于同比业绩大幅上升的原因,中信证券解释,由于2007年上半年证券市场总体向好,交易持续活跃,各项业务顺利开展,使得该公司业务收入大幅上升。

  去年上半年,中信

证券净利润为6.28亿元,按照中信证券2006年增发后的总股本29.815亿股计算,每股收益为0.21元。中信证券2006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8.20亿元,其中,手续费收入为12.27亿元,自营证券差价收入为2.18亿元,证券承销收入为1.10亿元。2006年全年中信证券主营业务收入为58.32亿元,实现净利润23.71亿元。

  国泰君安证券研究员梁静认为,中信证券在业务规模和资金实力上的领先优势十分明显。当其增发完成之后,净资本将超过350亿元,约占整个行业的15%以上,其在大型IPO、零售客户服务以及业务创新等方面的优势将进一步加强。

    相关专题

    2007券商半年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