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泰君安半年净利近4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10: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马岚)昨天,国泰君安公布半年报:期内共实现净利润39.12亿元。手续费收入47.35亿元,自营差价收入12.95亿元,投资收益6.73亿元。如果平均到营业部,那么每家营业部有高达4000多万元的佣金收入。

  据沪深交易所日前公布的上半年会员各品种成交额数据显示,国泰君安上半年总成交额高达3.38万亿元,仅次于银河证券的3.69万亿元。

  目前已披露半年报的39家券商上半年共实现净利润320.71亿元。大部分券商的经纪业务收入占比超过60%,这无疑是红火的市场行情所带来的机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