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王石夫人:决定卖出惹争议的万科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02:29 第一财经日报

  匡志勇

  7月6日万科A(000002.SZ)董事长王石的夫人王江穗耗资91万元购入4.69万股万科股票。万科今日公告,为消除误会,宣布王江穗决定在7月23日卖出这4.69万股股票,并将所得收益全部交给万科公司。

  万科今天的公告对王江穗投资行为作出解释:7月6日,在董事长王石于境外休假登山期间,其夫人王江穗的代理人在王石和王江穗均不知情的情况下,通过二级市场买入万科A股股票4.69万股,引发了一些误解和猜测。

  万科董事会声称,王江穗的买入行为没有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业务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