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带头大哥坚称未违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02:26 新京报

  本报讯 接到警方提请批准逮捕“带头大哥777”的案卷后,长春市检察院指派了两名经验丰富的检察官审查该案。昨日,检方在吉林省公安厅看守所对“带头大哥”王秀杰进行了首次提审。

  据悉,根据相应的办案程序,“带头大哥777”案在批捕部门的时间比较短,一共有7天的审查时间,本案并没有成立专门办案小组的需要。如果在此期间可以审查全部的案件事实,批捕部门将做出批准逮捕或者不批准逮捕的决定。如果案件暂时难以全部查清,可以请警方进行补充侦查,或根据已查清的事实可以批准逮捕的,也可以直接批捕。

  目前检察机关对“带头大哥777”一案的审结时间还不确定,但其将会在法定时间内尽快审结,并做出相应决定。

  据了解,“带头大哥”这些天一直被关押在吉林省公安厅看守所内,其精神状态非常良好,很健谈,他依然坚信自己并没有违反相关法律规定,还表达了对家人的思念之情。

  《东亚经贸新闻》供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