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四家公司新发过会 四公司新发申请本周五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 08:03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侯捷宁

  经过发行审核委员会2007年第75次、76次会议审核,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富士通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辰州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均获通过。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增发获通过。

  发行审核委员会日前公告称,定于2007年7月13日召开2007年第77次、78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的发行人为上海汉钟精机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惠程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以及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置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增发。

  据了解,上海汉钟拟发行

股票3800万股;深圳市惠程拟发行股票1300万股;万科拟增发股票数量不超过招股意向书公告日万科总股数的20%;上海置信拟增发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 2,200 万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