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京银行A股IPO确定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2:40 第一财经日报

  谢潞锦

  《第一财经日报》获悉,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将采用网下配售与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发行A股股份数量为不超过7亿股,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由此,沪深A股市场也将迎来第12只银行股。

  据了解,本次发行的询价分为初步询价和累计投标询价,发行人和保荐人通过向询价对象进行初步询价确定发行价格区间,并在发行价格区间内通过向配售对象进行网下累计投标询价确定发行价格。本次发行网下累计投标询价时间为本月11日9:00至本月12日9:00至15:00;网上发行日为本月12日,申购时间为上证所正常交易时间,即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

  值得一提的是,南京银行本次A股发行将采取回拨机制。其中,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配售股数不超过2.1亿股,占本次发行规模的30%;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上发行不超过4.9亿股,占本次发行规模的70%。在本次网下累计投标询价及网上发行结束后,发行人和保荐人将根据总体申购情况于本月13日决定是否启动回拨机制,对网下配售和网上发行的规模进行调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