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岭矿业资产评估 有望年内整体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08:15 证券日报

  作为国内唯一的优质纯铁矿资源公司,金岭矿业整体上市工作一直备受投资者关注。近日,记者在股东大会上获悉,金岭矿业整体上市工作进展顺利,目前正在进行相关资产的评估工作,有望在年内实现整体上市。

  2007年,公司把加快整体上市进程作为年度经营计划的一个重点。公司在2006年实现重大资产重组以后,解决了公司资产盈利能力差、业绩亏损的问题,同时也带来了与控股股东之间存在关联交易和同行竞争的问题。为了解决此问题,在重组时,控股股东就承诺尽快实现整体上市。据悉,除了将召口铁矿纳入上市公司,公司参股40%的金鼎铁矿股权也将一并注入,实现真正的整体上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